最新國慶節幽默祝福簡訊例文

國慶體驗一日游,公車往返,活動包括清洗我家地板和廚房油污,刷洗鍋碗瓢盆,洗滌衣物,自備午餐,二百一人,報名從速。

按您生辰八字,國慶定能發橫財。吹個爆炸髮型,穿件補丁衣裳,右手拿木棍,左手拿碗,沿街而行嘴裡念念有詞:行行好吧

可記得那年紅旗飄揚,我們豪情萬狀,共為祖國發下宏願,為此不惜自己的一切。如今往事如煙逝,曾記否故人我。國慶快樂

水在流,魚在游,愛你不需要理由;風在吹,雨在下,很想抱你親一下;天有情,地有情,國慶浪漫一下行不行?

有一夥人正在四處打聽你,還說逮住你不會輕饒你,他們一個叫財神,一個叫順利,領頭的叫幸福!我問過煩惱了,它根本不愛你,還說永遠不理你,讓我轉告你不要自做多情!還有健康讓我帶封情書給你;它暗戀你很久了並一生不變!祝你10.1快樂

國慶到了,我決定送您一個禮物:請在桌前坐好,放一筆記本在桌上,然後下巴放在本子上,這就是我送您的筆記本墊腦了!喜歡嗎?收好了,不許傻笑!

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您甜蜜的夢境,祝您擁有一個燦爛的國慶佳節!

早上收到一陌生號碼發來的簡訊:國慶節將至,普天同慶;閣下有個溫柔美麗的賢內助,更值得慶祝!我納悶了好久,還是回復過去:請問你是哪位?答:我是你老婆,剛換了號."

我代表不了黨和中央,甚至代表不了地方,但我能代表我家的菜幫幫,樹樁樁,瓜秧秧,麵湯湯,致以我的問候一筐筐:衷心祝願你國慶節快樂!

國慶要過六十周歲生日,中秋趕來慶祝。中秋趕到時,國慶說:我的生日已過了一天了,兄弟怎么現在才來?中秋答道:來給你祝賀的人太多了,造成交通嚴重堵塞,重陽還在我後面呢!

國慶到了,這祝福吧也得用國產的,俺盼你八天長假裡,要賊賊拉拉的快樂,打海南運來點海風吹得你生活愜意,從漠河給你運點冰雪,冰得你心靈純淨.感覺差點啥呢!喔,忘了說:國慶快樂!

請用趙本山的語氣朗讀:國慶中秋就要到了,你的手機又要鬧了,寫好問候來報到了,編條祝福向你靠了,你被祝福包圍了,我心疼一毛錢沒了,要是沒空就別回了,反正不差這一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