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給員工的國慶節祝福

1. 國慶的祝福充滿誠意,幸福的人兒非屬於你,美好的生活充滿詩意,健康的身體可心如意,成功的事業好不快意,和諧的家庭稱心如意,美滿的婚姻春風得意,富貴的生活風情月意,快樂的心情自鳴得意,吉祥的歲月遂心滿意,願你一生揚揚得意。

2. 又是一年國慶到,全國人民俱歡騰。鑼鼓盡情敲,鞭炮響雲霄,花兒盡情笑,歌舞盡情跳。五十六個民族一條心,祝願祖國繁榮昌盛,日子越過越紅火!

3. 金秋十月國慶日,萬里河山披錦繡;歡歌聲聲連不斷,花兒艷艷吐芬芳;華夏神州同慶賀,鑼鼓陣陣聲助威;太平盛世享幸福,家家戶戶俱歡顏;同聲共祝祖國好,繁榮昌盛譜新篇;真摯祝福隨心至,國慶開懷樂陶陶!

4. 訴說中國的歷史,有四大發明的榮耀;謳歌中華的今天,有神七上天的輝煌。唯有國家的昌盛,才能給民族以提升;唯有祖國的富強,才能給人民以尊嚴!國慶節快樂!

5. 國慶佳節將到,祝福提前報導。願你加薪不加班,高興又高薪。不發牢騷只發錢,不添煩惱只添福。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收祝福收到合不攏嘴。

6. 我代表中央,代表地方,代表廣大的電線樁樁,代表田壩壩裡面的菜腦殼邦邦向你及你的家人致以我最親切的問候:預祝國慶快樂…

7. 有一種關心不請自來;有一種默契無可取代;有一種思念因你存在;有一種孤單叫做等待;有一種沉默不是遺忘;有一種朋友永遠對你關懷!祝國慶快樂!

8. 國慶小貼士:吃蔬菜,保健康,蘿蔔青菜番茄湯。多散步,少坐車,節能減排要嚴苛。去度假,去旅遊,安全意識心中留。國慶長假預祝:快樂好心情!

9. 國慶節你給我什麼禮物?其實一個微笑就夠了,如薄酒一杯,似柔風一縷,這是一篇最動人的宣言呵,仿佛春天,溫馨又飄逸。

10. 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製了幾斤祝福,托人到美國買了些快樂,法國買了兩瓶浪漫,從心靈的深處切下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國慶快樂!

11. 或許你曾經說你孤獨,或許你曾經彷徨,而現在你有了我,忘掉過去,往後的日子我陪你,國慶節我和你在一起!

12. 你是我的朱古力,我是你的朱古力,見到你啊多美麗,想你想到渾身無力。國慶佳節,盼望與你相聚!

13. 化我的思念,為藍星點點,閃在黑夜閃在凌晨,閃在你的眉睫夢境,輕輕地彈給你,我那愛的琴鍵,一千遍一萬遍……國慶快樂!

14. 讓簡訊帶上問候乘著翅膀,在無限的擴大想像空間,將關懷友誼化作音符飛揚,讓你享受另一番心情的溫馨,給你獻上朋友真誠的祝福:國慶快樂!

15. 幸福像點點繁星越多越叫人陶醉;真情像淡淡花香越久越叫人沉醉;累積點點幸福,珍藏滴滴真情,在這個舉國歡慶的日子裡,讓我們一同心醉!!

16. 十月的陽光瀰漫著喜慶,十月的輕風翻閱著心情,十月的煙花綻放著好運,國慶佳節,讓忙碌的腳步停一停,願您把快樂刻進心靈。祝您國慶開心!

17. 國慶佳節舉國同慶,榮幸你我攜手合作,在此送上真誠的問候,祝您的業績獨占魁首,期望我們今後的合作更上一層樓,互惠互利,共獲雙贏!

18. 大紅燈籠高高掛,國慶又到;金菊吐芳分外俏,你在叢中笑;煙花照亮半邊天,共盼明天美好;一聲問候一份情,其樂融融在今朝。恭祝國慶快樂!

19. 舉國歡慶齊歡暢,快樂祝願共分享!一願學業節節升,二願生活處處好,三願感情時時順,四願事業步步高,祝福四喜丸子到,願你合家團圓人常笑。

20. 世界上有三個“慶”最有名:西門慶人人鄙視,阿慶嫂人人同情,國慶節人人開心。國慶節到了,祝你身體棒棒,心情好好,百事順順,好運滾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