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哄女朋友開心的話 要真心點的

有心網友:其實晚安,早安,讓她多休息,沒事發個諸如親愛的我想你了就可以,需要點滴的積累,讓她知道你心裡有她。

網友的情詩:

花會凋零,但凝聚的情意不變。你美麗的一瞬,永留在我心中。歲月是顆蒼綠的寶石。我相信真正的愛不是一次簡單的浪漫抑或剎那的溫柔。我堅信能給予的,是經得起歲月考驗的蒼綠寶石。

(本人絕對原創的情詩,去哄吧)

超給情的情話

這可能是最後一次給你發信息,從今天起,為了你修長的手指,不要洗碗;為了你瀑布般的秀髮,不要做飯;因為明天我將正式申請為你的奴隸,給你洗碗做飯,上帝對我說“以後**就由你照顧她,在一萬年後你再還給我。”

一句真心的話:有你,我已經覺得很幸福。(愛最需要真心)

現在每天醒來睜開眼見到的是牆上你那似陽光般的笑靨,好想哪天醒來時,第一眼所觸及的是 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網友x2:吼吼,有心的gg會自己想辦法。真不重視mm。以真心換真心。

又一給力作品:甜言蜜語千萬句 難比春宵數次high 君若有心君自爽 女友哈哈哈三千

網友f1:自己把握好是愛還是喜歡,一個人是不能同時愛上兩個人的,擔可以同時喜歡好幾個人,選自己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