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能哄女孩子開心的話(女人要哄,不要寵)

男:怎么了?不開心嗎?有件事不知道我們能否做到。和你相識的日子雖然不長,但經歷實在太多。在這段日子裡,你給我最大的體會就是原來時間是沒有意義的。就算讓你長生不老又怎么樣?一樣會寂寞一生。到時的痛苦比死更加難受。反而短暫的相遇才可以令人死而無憾。答應我,我們一起忘記這個世界有時間的存在,忘記生離死別,甚至生命的長短。我們要做的就是珍惜現在。就算下一秒鐘是世界末日,只要這一秒還沒有來到,這就不是事實。事實只有一個,就是這一刻我們還在一起。

女人戀愛時相信耳朵多過眼睛。哄要看什麼情況了,嘴上說的還是做的,如果嘴上不說,也不做!!!你不會哄她只能代表你不愛她!不愛她最後的疼愛就是~手放開~!不過是你被甩喔!

因為瑣事引起“戰火”要會哄

因為瑣事引起“戰火”。兩人面紅耳赤,爭吵不休,誰也不肯讓步,無奈自己只好賭氣收拾幾件衣服裝進包里,揚言外出之後永不再踏進家門,然後憤然甩門而去(男人尊嚴的體現)。

半小時後,當女方鬱悶後悔中,自己又推門進去。

進去就說“我剛才走得太急,忘了把你也帶上了。”

出去玩的忘記時間要懂哄

女方:“你知道就回來這么晚,死什麼地方和小妹妹玩去了?”

在她發跟大的火之前說“請原諒,親愛滴。”

“我沒能早回來是因為在酒吧里朋友總是纏著我,讓我講我同你在一起是多么幸福滴。”

當她生氣時,你把她抱起來,狠狠的吻一陣子她就什麼氣都沒了....很管用的....我個人意見嘿!認錯時要象孩子一樣,弄些她喜歡吃的東西,說是自己精心為她做的(是不是買來的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ps:早上六點了!不寫了不寫!太困!其實女人要哄,但不要寵——這是男人們從長期生活中積累起來的經驗!哄,不是騙,雖然哄和騙這兩個字常常連在一起,叫哄騙。但哄和騙畢竟還是有區別的。男人哄女人,其實也就跟大人哄孩子差不多是一樣的。聰明的男人知道女人身上的弱點,也知道“女人好哄”的道理,往往會用一張嘴巴把個女人像哄孩子一樣,女人就是永遠都需要恭維滴,永遠需要你的美言,需要你誇大的讚賞。套用我一句長說的話吧!

!!!我*。這下你的虛榮心又得到了極大的滿足了吧!!!

男人要懂得一點兒恭維女人的技巧。這不叫虛偽,不叫騙人,這叫智慧。生活里如果沒有一種智慧,你恐怕一天的安寧日子也別想過!!!男人在女人面前就要“逢人減歲,遇貨加錢”,隨口一個美妙無比的年齡,當作送給美女的一份見面禮,其實只要動一動嘴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