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妞專屬的肉麻簡訊,讓心愛女孩開心的簡訊

藍天向著白雲,永遠不疲勞。桃花輕拂流水,浪漫愜意!孤星映襯明月,溫馨幸福!我對你的愛意,一直難以言喻,把你放在最心底,時時想起!

在天,我倆好比比翼鳥;在地,我倆有如連理枝;此恨,綿綿無絕期;此愛,滔滔如江水;相約相守一生一世。

打開我的檔案袋,裡面只有兩張紙,一張上面記載著你認識我的經過,一張紙上面記載著我尋找你的過程。

喜歡看你如春風般的笑容,喜歡看你如夏雨般的身影,喜歡看你如秋月般的眼神,喜歡看你如冬雪般的表情,喜歡看你是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一年前的今天我都送你一隻玫瑰,其實我心裡已經為你種下了一百隻玫瑰,如果你願意,我打算每年送你一朵,分100次送完。

我是一棵開花的樹,長在你必經的路旁,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朵朵都是我前世的企盼。

自從認識了你,疲累、辛苦、緊張、壓抑,都遠離了我。換來的是對你深深的思念,換來的是對你綿綿的愛戀,還有還有,甜甜的寢食不安、美美的坐臥不寧。

如果可以,我要你陪我今生,如果可以我要你永遠相伴,漫天星空,我只是其中一顆。劃落天際,沒人能感受的到,劃落天際,不知能否感動你?

我象一個蚊子一樣追尋著你,我象你的影子一樣陪伴著你,我象在沙漠中行走需要水一樣需要你。只因為我愛你!

小時候的兒歌還依稀記得,動人的故事還未謝幕,我願意如你所說的那樣,我們的愛情是那美麗的相遇,也是千年前的那場約定。

我羨慕你髮鬢間的那個發卡,我嫉妒你時常愛撫的那隻貓貓,我願意變成你小心翼翼捧起的那個水杯,變成你傾訴心情的那個布藝,你能懂嗎?

偏不告訴你我喜歡你!偏不告訴你我想你想的不行!偏不告訴你你永遠在我心裡!偏不告訴你認識你是我今生最大的財富!哼````!氣死你!

俗話說:火車不是推的,幸福不是吹的;情人節了,我要對你說:有你就是對的,心兒也會醉的。

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的美,放在你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

你,把我變得不正常;你,讓我的視線著迷;你,讓我莫名的憂傷與歡喜;你,讓我的世界飛鏇;你,讓我的思念蔓延;你,做我未來的伴侶。可願意?

你在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時候一切是你。我很想你,非常非常想。思念的長河在我的心理慢慢的流淌,我知道對你的思念樹在滋生。我寧願撐破我的心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