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軍人的建軍節祝福語

送給軍人的建軍節祝福語

1、雄鷹選擇遼闊的天空,海鷗選擇波濤洶湧,所以我們的選擇:今年過節不嫁人,要嫁就嫁軍人;今年過節不娶親,要娶就娶軍花。祝八一建軍節快樂!

2、建軍節到了,我這個小衰神祝你這個大富翁破產:祝你的煩惱股被套牢,傷心谷失守,憂愁船拋錨,痛苦鳥飛走,只給你留下開心這個侍從.神的祝福很靈驗喔。

3、軍人的瀟灑,在戰火紛飛的戰場,用槍林彈雨鑄造忠誠;軍人的瀟灑,在摸爬滾打的訓練場,用酸甜苦辣包攬幸福;軍人的瀟灑,在艱苦的海島邊防,用寂寞代替喧鬧;軍人的瀟灑,是長長的思念,用愛心和真情寄託所有。

4、軍人用理想充實頭腦,用意志鑄造信念,用綠色裝點青春,用生命抒寫忠誠,把情感思念打入背囊,把責任榮譽刻入心田。建軍節快樂!

5、軍徽閃閃耀軍旗,軍旗獵獵和軍歌,軍歌聲聲築軍魂,軍人就是一首歌。一身戎裝展雄風,雷厲風行作風硬,酒紅燈綠心不動,軍人是首瀟灑的歌。

6、最多的信任,送給最誠信的人;最多的寄託,送給最可靠的人;最多的真誠,送給最實在的人;最多的鮮花,送給最可愛的人--軍人。建軍節祝你快樂。

7、建軍節到了,我武裝押運一世的好運,集中派遣一生的平安,緊急集合一輩子的快樂,正向你處開拔,還順便空投一枚祝福炸彈,請做好接收準備!

8、八一建軍節,海陸空三軍向你祝福:海軍祝你快樂如海;陸軍祝你成功登入;空軍祝你煩惱清空。我也要向你祝福:願你這個普通一兵幸福一生。

9、軍姿無言,是一種守望,守望著和平守望著萬里江山;軍姿無言,是一種執著,執著的付出執著的奉獻。軍姿無言,接受的是命令,挺立的是尊嚴,撐起的是天地,捍衛的是和平!

10、軍歌嘹亮,每一個音符都滲透到軍人的骨子,每一個字眼都激發著軍人的鬥志。軍歌嘹亮出凝聚力出戰鬥力。當生命中有了軍歌嘹亮,就有了盪氣迴腸的無限精彩!你是不倒的胡楊,你是無畏的格桑,默默無聞不言悔,軍人是首奉獻的歌。軍事變革挺潮頭,科技強軍築長城,軍事過硬打的贏,軍人是首勝利的歌。政治合格不變質,無怨軍旅寫春秋,軍旗招展迎白鴿,軍人是首和平的歌。

11、同家鄉一樣美?你知道嗎?你永遠是我床前的明月,在固定的時刻照亮我心中最脆弱的角落,我用你的相思與祝福,來守護我的睡眠。

12、空軍,天藍藍,散開快樂給你,海軍,水藍藍,情運開心給你,陸軍,加強戰鬥力,為你驅趕一切不如意,八一建軍節,祝你健康幸福,事事順心。

13、八一祝福送給你:一路高歌得勝路,一氣呵成事業路,一心一意愛情路,一呼百應友誼路,一帆風順人生路,一生一世幸福路!

14、建軍節一到,你好運的嗩吶呱呱叫,快樂的陣地直放炮,勝利的腰鼓使勁敲,財富的老巢你端掉,幸福的高調唱得高,併到處釋放節日暗號:快樂就

15、建軍節都到了,我要扔給你一個快樂的炸彈,為你鑄一個幸福的碉堡,為你埋一個平安的地雷,為你挖一條快樂的通道,最後為你放一個幸福的信號!

16、我將思念的淚水連同寂寞的心一同郵寄給邊關的你,困難會來,也會過去,淚會流下,也會收起,沒有什麼可以讓我退卻,因為,我擁有穿著綠色軍裝的你。

17、一套軍裝就是一分成長,一次風雨就是一次茁壯,一場搏擊就添一分膽量,一圈年輪就多一次輝煌,一次晉銜就多一分重量,一枚勳章就是一個榮光。

18、建軍節到了,這是每一位子弟兵的節日,我真誠的對你這個兵哥哥說一聲節日快樂!

19、也許忙碌的日子讓彼此疏離,但知心的戰友一生難忘。莫讓時間沖淡友誼的酒,莫讓距離拉開思念的手,當時光流逝,物換星移,你仍然是我最好的戰友。

20、沒有什麼能夠阻擋軍人前進的步伐,沒有什麼能比過軍人寬闊的胸懷,沒有什麼能壓垮軍人的肩頭,沒有什麼能化解軍人分離時的清愁,也沒有什麼能代表軍人無盡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