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八一建軍節祝福語

1.八一建軍節到,你是幸福叛軍的最高統帥,特向你匯報:海軍象徵你破釜沉舟的勇氣,陸軍象徵你丟盔卸甲的煩惱,空軍象徵你的好運正噴火冒煙,請你檢閱!

2.風聲是速度的領路者,雨聲是力度的試探者,吶喊聲是靈魂高度的前行者,八一建軍節,戰友這一聲問候,祝福你一生都是幸運者!

3.在喜迎八一的日子裡,送出我最真摯的祝福:祝祖國繁榮昌盛,祝戰友事業有成,祝父母身體健康,祝愛人永遠開心,祝人民幸福平安,祝全軍將士闔家幸福,“八一”建軍節愉快!

4.又是綠色情人節,帶你野外游山水,沒有嬌艷紅玫瑰,沒有香檳美酒醉,沒有浪漫晚餐香,卻有青山綠水秀,滿眼都是綠色景,八一四願你擁有綠色好心情,綠色情人節快樂!

5.建軍節大閱兵,安排如下:快樂站崗,幸福放哨,愉快整裝,瀟灑亮相,浪漫遊行,開心檢閱,輕鬆漫步,好運急行軍,清涼祝福向你開炮!

6. 縱觀風雲變幻,望紅色星火已燎原。憶南湖紅船,八一槍聲,萬里長征,延安寶塔,抗戰烽火,鐘山風雨,革故鼎新佳音傳。展宏圖,求科學發展,盛世空前。

7. 銘記著責任,所以時刻注意,牽掛著人民,所以時刻警惕,思念著親人,反而不能分神,留戀著情誼,卻只能冷僻。感嘆夠了,所以收收心,用此般誠意發條簡訊,祝你建軍節快樂。

8. 建軍節八月一日,水陸空祝福送至。祝你愛情如魚得水,幸福相隨!祝你工作邁步前進,平步青雲!祝你生活騰雲駕霧,精彩豐富!別忘回條簡訊送我祝福!

9. 軍人--最可愛,堅強、無畏、剛毅、奉獻,鑄就了軍魂;軍徽--最榮耀,風格、信念、使命,彰顯了強者。八一建軍節,向軍人們致敬,祝快樂開心、幸福安康。

10. 火紅的軍旗,綠色的軍衣,鐵打的營盤,永恆的友誼,軍旅之生涯,終生的記憶,親愛的戰友們:在八一建軍節到來之際,我向你們致以崇高的軍禮!祝你們永遠年輕、祝我們友誼長存!

11. 陸軍為你掃除人生路上的地雷,海軍在你事業廣闊的海上開道,空軍為你的家庭空投幸福美滿。八一建軍節來了,我彈指一揮間,就讓三軍為你服務,你若回我簡訊,給你當個司令。

12. “八”煩惱當子彈射擊,一乾二淨;“八”快樂當號角吹起,一呼百應;“八”好運當正步走起,一鼓作氣。建軍節,“八”祝福送給你,願你幸福的一敗塗地。

13. 有一首歌,叫“軍中綠花”,歌聲悠悠,情意濃濃;有一段情,叫“軍旅之情”,戰友之情,天長地久;有一個節,叫“八一建軍”,真心祝福,問候傳遞。

14. 勇往直前不後退,流血流汗不流淚,不為功明與利祿,只為祖國和人民,選擇奮戰第一線,視死如歸一生贊!建軍節,祝願全中國的軍人節日快樂!

15. 守衛疆土,擔當新時期的鋼鐵長城。扶危濟困,化身和平年代的救急先鋒。是人民的衛士,更是我們親愛的姐妹弟兄。八一建軍節到了,祝福你們,新時期最可愛的人。

16八一天氣預報:早上有霧,硝煙瀰漫;然後風雲突變,下起槍“淋”彈雨;晚上有冰雹與雷電,炮火紛飛,火光沖天,糖衣炮彈密集落下,當心被砸扁!

17.男兒有膽氣,壯志走天涯,女兒有劍心,柔情滿山岡。八一建軍,你們相知相遇,為了美好的家園,你們相守相望。戰士們你們辛苦了,祝節日快樂。

18.因為有你,生命變的堅強美麗;因為有你,不再擔心害怕和哭泣。因為有你,一切只因有你,偉大的軍人們,有你們生活才有了美麗。建軍節快樂!

19.軍人的工作,盡忠報國,軍人的使命,捍衛和平,軍人的舉止,英姿颯爽,軍人的生日,祝福此時,八一建軍節到,向中國人民解放軍敬禮,你們辛苦了,祝願你們開心快樂,永遠年輕。

20.戰友情如花,綻放關心,閃亮牽掛;戰友情如詩,飄揚問候,書寫真摯;戰友情如海,心心相印,祝福不改;祝你八一快樂!

21.建軍節到,祝福要注意戰略戰術,先觀察地形,再衛星定位,鎖定目標,然後秘密行動,深度潛伏,八一這一天,將簡訊炸彈扔至“敵方”手機即可。

22.報數是他的報到,軍號是他的音樂,訓練是他的必修課,第一線是他的戰場,綠色是他的象徵,前進是他的目標,為人民服務是他的宗旨。八一建軍節,把祝福送給他——軍人。

23.穿過迷彩扛過槍,練過軍姿站過崗,立過軍功受過獎,戴過勳章上過榜,八一建軍節在望,莊嚴軍禮來送上。親愛的戰友,祝你節日快樂!

24.八一建軍節到,向軍人哥哥致敬,你具有大海的胸廓,祝福海軍,幸福快樂;你具有大地的溫暖,祝福陸軍,愛情蜜甜;你具有藍天的高遠,祝福空軍,好運連連;願我們的祖國輝煌無限。

25.只因有了您,頭頂天更藍;只因有了您,河水清又甜;只因有了您,生死有依靠;只因有了您,笑得更燦爛…學您的姿勢,真誠向您敬禮:建軍節快樂,解放軍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