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軍節發給愛人的祝福簡訊

建軍節發給愛人的祝福簡訊

八一建軍節快到了,我要給你建立快樂基地,幫你消滅憂傷;鞏固發財碉堡,幫你阻擊貧窮;訓練好運部隊,幫你擊退霉運。接受我的命令,過快樂建軍節!

八一建軍節快到了,我發出祝福信號彈,命令幸福裝甲車向你進攻,快樂散兵線向你逼近,平安直升機向你飛來,就連健康航空母艦也要對你發射好運飛彈!

八一建軍節行動綱領:一副國防身體,一心赤膽忠誠,一個幸福家庭,一項甜蜜事業,一片大好前程,一份穩定收入,一幫真心朋友,一句真誠祝福,建軍節快樂!81建軍節祝福語

八一建軍節:一心一意為人民,一寸丹心護家國,一絲不苟乾工作,一日三省正己身,一言九鼎立人品,一身正氣樹形象,一日千里求進步,一鳴驚人創偉業。

八一建軍節,願你仰天而望,落下炸彈;願你低頭不語,踩著地雷;願你側目而視,子彈呼嘯;願你魚游淺底,騎上魚雷。簡訊告你,是要炸飛你的煩心,煥發你的開心。

八一建軍節,裝滿一裝甲車祝福,讓平安為你開道;卸下一步戰車厚禮,讓快樂與你擁抱;空投一戰鬥機真情,讓幸福把你圍繞!

八一建軍節,海陸空三軍向你祝福:海軍祝你快樂如海;陸軍祝你成功登入;空軍祝你煩惱清空。我也要向你祝福:願你這個普通一兵幸福一生。

八一建軍節,首長下達了死命令:說軍民是一家,願大家煩惱跑,憂愁少,快樂來關照,幸福來擁抱,安康來結好,好運來報到,服從命令吧!

八一建軍節,送你簡訊過,簡訊雖簡短,情誼可不簡,句句真心言,真心愿你圓,祝你事業大戰永上峰,愛情大戰永成功,人生大戰永得勝,生活幸福來奉承。

八一建軍節,送你一艘幸福航母:快樂雷達為你找來微笑,好運戰機為你炸走煩惱,平安飛彈在你身邊圍繞,健康艦艇呵護你一直到老。

八一建軍節,祝福沸騰熱血,發射好運炮火,將煩惱全部消滅;緊握快樂鋼槍,將辛苦忙碌阻截;開出成功戰車,將失敗統統滅絕。願你幸福旗幟永飄揚!

八一建軍節,帶你回到戰火紛飛的年代,手機是你的戰鬥機,人民幣是你的子彈,朋友是你的軍火庫,快樂是你的大本營,這條祝福,就是一枚糖衣炮彈!

八一建軍節,舉起快樂的軍旗,吹響幸福的軍號,揚起如意的軍刀,掄起吉祥的軍槍,砍向煩惱的胸膛,射擊憂愁的心臟,記住我們的口號:八一快樂,煩惱、憂愁全部剿滅。

八一建軍節,我要送你一份最特殊的禮物,此禮物天上地上僅此一份,最最神奇的地方是,它可以飛天遁地、飛檐走壁,此禮物就是:我的祝福簡訊。

八一建軍節,我的祝福兵分三路,對你形成合圍之勢!空軍拋下幸福,正中你的下懷;陸軍摧枯拉朽,迅速掃蕩你的煩惱;海軍推波助瀾,把你快樂推向高潮!

八一建軍節,我的祝福水陸空三路並發:水路,祝你如魚得水,左右逢源;陸路,祝你腳踏實地,一馬平川;空中,祝你如虎添翼,青雲直上!

八一建軍節,我命令:幸福炮兵向你發射開心飛彈,好運裝甲兵為你的美好前程開道,如意通信兵傳遞吉祥祝福給你:願你八一建軍節快樂。

八一建軍節,你是幸福叛軍的最高統帥,特向你匯報:海軍象徵你破釜沉舟的勇氣,陸軍象徵你丟盔卸甲的煩惱,空軍象徵你好運正噴火冒煙,請你檢閱!八—建軍節簡訊

八一建軍節,向所有保家衛國的軍人致禮,也願你像軍人般健壯,像軍人鋼鐵般堅強,像軍人般樂觀豁達,像軍人般奮鬥不息,八一與軍人同樂!祝你吉祥!

八一建軍節,軍民齊歡樂,真心共祝賀,祝偉大祖國,更強盛富庶,願祖國人民,永健康快樂,軍民一家人,八一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