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軍節祝福語集錦

八一建軍節祝福語集錦

1、八一,獻禮,先給快樂的你敬個軍禮,再給幸福的你敬個軍禮,八一,獻禮,第一,微笑是份賀禮,其次,開心是份好禮,生活的魅力,就是有動力,加油。

2、八一八一,“八”一切祝福送給你,願你“八”幸福擁有,“八”成功堅守,“八”煩惱清算,“八”快樂陪伴,“八”夢想實現,“八”友情連線。

3、八一八一,心中“八”你惦記。願你“八”財富一併拿下,“八”快樂一起放飛,“八”幸運一氣占據,“八”煩惱一舉消滅,“八”幸福牢牢掌握在手中!

4、八一吹響集結號,在快樂的前線,幸福的子彈呼嘯而過,開心的煙火四處升騰,一不小心,你就會踩到愛情的地雷,掉進甜蜜的炮坑,被幸福俘虜!

5、八一到,“八”一切祝福送給你,願你“八”幸福擁有,“八”煩惱清算,“八”快樂收繳,“八”夢想實現,“八”友情連線!

6、八一到了,送你八種快樂:事業得意快樂,財源滿盈快樂,健康長壽快樂,平安幸福快樂,友誼和諧快樂,愛情甜蜜快樂,家庭和睦快樂,人生長久快樂。

7、八一建軍節,帶你回到戰火紛飛的年代,手機是你的戰鬥機,人民幣是你的子彈,朋友是你的軍火庫,快樂是你的大本營,這條祝福就是一枚糖衣炮彈!

8、八一建軍節,簡訊送祈禱,戴上大蓋帽,開上裝甲車,拿起衝鋒鎗,快樂上戰場。願你被幸福的濃煙籠罩,被快樂的信號通報;願你與困難作戰永占上峰,與迷茫打仗準能獲勝;願你與幸福作戰主動投降,與財運作戰定被俘虜!

9、八一建軍節,海陸空三軍向你祝福:海軍祝你快樂如海;陸軍祝你成功登入;空軍祝你煩惱清空。我也要向你祝福:願你這個普通一兵幸福一生。

10、八一建軍節,謹代表國防部幸福司令部快樂第一軍好運第一師健康第一團平安第一營成功第一連如意第一排夢想成真第一班,向你致以節日的問候。

11、八一建軍節,謹代表幸福司令部快樂第一軍好運第一師健康第一團平安第一營成功第一連如意第一排,向你致以節日的問候!

12、八一建軍節,你是幸福叛軍的最高統帥,特向你匯報:海軍象徵你破釜沉舟的勇氣,陸軍象徵你丟盔卸甲的煩惱,空軍象徵你的好運正噴火冒煙,請你檢閱!

13、八一建軍節,手機是你的戰鬥機,人民幣是你的子彈,朋友是你的軍火庫,快樂是你的大本營,這條祝福,就是一枚糖衣炮彈!

14、八一建軍節,為你吹響祝福集結號:首先進行簡訊突擊,占領友情至高點,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你送出誠摯問候,幸福已亮劍,好運正向你垂直降落!

15、八一建軍節,我的祝福水陸空三路並發:水路,祝你如魚得水,左右逢源;陸路,祝你腳踏實地,一馬平川;空中,祝你如虎添翼,青雲直上!

16、八一建軍節,願你工作是連長(連升),好運是營長(迎長),發財是旅長(屢屢)……總之,願你天天都在長,歲歲有福樣。

17、八一建軍節,願你生活是排長(派場),工作是連長(連升),好運是營長(迎長),幸福是團長(一團團),發財是旅長(屢屢),總之人生是軍長(均衡長進)。建軍節送你頭銜,願你天天都在長,歲歲有福樣。

18、八一建軍節,裝滿一裝甲車祝福,讓平安為你開道;卸下一步戰車厚禮,讓快樂與你擁抱;空投一戰鬥機真情,讓幸福把你圍繞!

19、八一建軍節:一心一意跟黨走,一寸丹心護家國,一絲不苟乾工作,一日三省正己身,一言九鼎立人品,一身正氣樹形象,一日千里求進步,一鳴驚人創偉業。

20、八一天氣預報:早上有霧,下午風雲突變,晚上有雷電交加,炮火紛飛,火光沖天,糖衣炮彈密集落下,當心被砸扁!建軍節快樂!

21、八一通知:八一建軍節來臨之際,請速到武裝部領取八一建軍節紀念品一份,包括幸福手槍一把,浪漫子彈一發,甜蜜炮彈一枚,先到多得,送完為止。趕快喲!

22、八一友誼大比武開始了!甩一筐關懷的手雷,炸掉煩惱的暗堡;扔一箱問候的炸彈,摧毀憂愁的要塞;投一枚友情的核彈,釋放快樂的原子。祝建軍節開心!

23、八一祝福點兵,思念吹角連營,福如的盧飛快,了卻煩心不安事,贏得幸福相伴行。願成功大軍把你包圍,健康兵團把你追隨!

24、八一祝福送給你:一路高歌得勝路,一氣呵成事業路,一心一意愛情路,一呼百應友誼路,一帆風順人生路,一生一世幸福路!

25、八一,八一,不要專一,求求你不要對名利太過專一,求求你不要對壓抑太過專一,求求你不要對疲憊太過專一,求求你不要對你的白紙臉太過專一,笑一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