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軍節經典祝福語集錦

八一建軍節經典祝福語集錦

1、 建軍節八月一日,水陸空祝福送至。祝你愛情如魚得水,幸福相隨!祝你工作邁步前進,平步青雲!祝你生活騰雲駕霧,精彩豐富!別忘回條簡訊送我祝福!

2、 銘記著責任,所以時刻注意,牽掛著人民,所以時刻警惕,思念著親人,反而不能分神,留戀著情誼,卻只能冷僻。感嘆夠了,所以收收心,用此般誠意發條簡訊,祝你建軍節快樂。

3、 縱觀風雲變幻,望紅色星火已燎原。憶南湖紅船,八一槍聲,萬里長征,延安寶塔,抗戰烽火,鐘山風雨,革故鼎新佳音傳。展宏圖,求科學發展,盛世空前。

4、 建軍節大閱兵,安排如下:快樂站崗,幸福放哨,愉快整裝,瀟灑亮相,浪漫遊行,開心檢閱,輕鬆漫步,好運急行軍,清涼祝福向你開炮!

5、 又是綠色情人節,帶你野外游山水,沒有嬌艷紅玫瑰,沒有香檳美酒醉,沒有浪漫晚餐香,卻有青山綠水秀,滿眼都是綠色景,八一四願你擁有綠色好心情,綠色情人節快樂!

6、 在喜迎八一的日子裡,送出我最真摯的祝福:祝祖國繁榮昌盛,祝戰友事業有成,祝父母身體健康,祝愛人永遠開心,祝人民幸福平安,祝全軍將士闔家幸福,“八一”建軍節愉快!

7、 風聲是速度的領路者,雨聲是力度的試探者,吶喊聲是靈魂高度的前行者,八一建軍節,戰友這一聲問候,祝福你一生都是幸運者!

8、 八一建軍節到,你是幸福叛軍的最高統帥,特向你匯報:海軍象徵你破釜沉舟的勇氣,陸軍象徵你丟盔卸甲的煩惱,空軍象徵你的好運正噴火冒煙,請你檢閱!

9、 那雄赳赳的隊伍,是意志鑄就的鋼鐵長城,是勇氣營造的鐵膽雄獅,是生命捍衛的忠誠之旅,是血肉抒寫的愛國詩集。祝所有軍人建軍節快樂!

10、 一聲祝福,二聲愛,三生有幸保國來,四面八方齊相聚,五湖四海結知己,六出奇計打倒敵,七項全能奪第一,八月一日建軍節,祝願軍人朋友,幸福快樂,一生交好運。

11、 跟大哥長得很像,有媽媽一樣的心腸;有時有點囉嗦,偶爾來點官腔。望著你離去的背影,忘不掉你的正直善良。今生今世,你都是俺的好戰友!

12、 吹響友誼的號角,鎖定成功的目標,打擊無盡的煩惱,發射希望的彈藥,理想的旗幟閃耀,占領幸福的邊哨,八一建軍節來到,祝你生活充滿歡笑!

13、 八一到,送八個一的祝願,願你健康一塵不染;愛情一往情深;事業一飛沖天;前途一馬平川;財富一本萬利;出行一帆風順;家庭一派祥和;運勢一箭雙鵰。

14、 友誼軍備競賽:用關懷手雷,炸開快樂的口子。用問候炸彈,催毀心中的陰霾。用理解核彈,釋放幸福的原子。用真誠火箭,發射友誼的衛星。建軍節快樂!

15、 戰友是歌,歌聲中蘊含濃濃的友誼;戰友是茶,茶香中瀰漫深深的真情;戰友是筆,筆畫中描繪烈烈的祝福;戰友是琴,琴聲中洋溢滿滿的幸福。建軍節快樂!

16、 建軍節又來到,裝備自己出去繞,戴上快樂的頭盔,披上好運的軍裝,掛上幸福的軍徽,老闆見了對你笑,朋友見了直叫好,老婆見了也要向你敬個禮,來匯報。

17、 軍人的風采,是出生入死;軍人的風采,是頂天立地;軍人的風采,是一股震天撼地的氣勢;軍人的風采,是一部彪炳千秋的史詩。八一節,向英雄軍人致敬!

18、 建軍節軍事演習:對你的煩惱實行軍事管制,對你的憂愁實行精確打擊,對你的苦難實行狂轟濫炸,對你的鬱悶實行圍追堵截,讓你的快樂成功突圍!

19、 建軍節,我向黨發誓:你發的指令,就是軍令,軍令如山倒,我會立即去執行;你定的紀律,就是軍紀,軍紀嚴明,我會嚴格來執行。祝你建軍節快樂!

20、 “八一”祝你:健康一塵不染,愛情一往情深,事業一飛沖天,前途一馬平川,財富一本萬利,出行一帆風順,家庭一派祥和,運勢一箭雙鵰;建軍節快樂!

21、 在風中,在雨里,保衛邊疆,你不容易;在海邊,在山裡,人民幸福,你擔當起;八一建軍,我們祝福,溫暖如昔,願你平安,幸福開心。

22、 建軍節到了,我這個小衰神祝你這個大富翁破產:祝你的煩惱股被套牢,傷心谷失守,憂愁船拋錨,痛苦鳥飛走,只給你留下開心這個侍從.神的祝福很靈驗喔

23、 八一建軍節快到了,我要給你建立快樂基地,幫你消滅憂傷;鞏固發財碉堡,幫你阻擊貧窮;訓練好運部隊,幫你擊退霉運。接受我的命令,過快樂建軍節!

24、 鋼鐵意志,鑄就鋼鐵般軍隊,金銀思念,映襯金銀般的友誼,精靈祝福,送來精靈般的問候,八一建軍節,祝你身體如鋼鐵,賺錢皆金銀,好運似精靈。

25、 想做狙擊手,一槍擊斃你所有煩惱!想做特種兵,練好本領隨時為你打抱不平!想做飛行員,帶你在自由天空幸福飛翔!不行,只能八一祝你與“軍”同樂!

26、 聽說又開始授軍銜了,好運少將、平安中將、幸福上將、快樂元帥好幾萬呢。不過都比不上你,獲得了唯一的大元帥封號。祝賀你,天蓬大元帥,八一快樂。

27、 烈日炎炎,駐守崗位,不畏酷暑嚴寒;狂風暴雨,勇敢抗洪,不怕困難犧牲;手握鋼槍,堅持訓練,剛強氣質體現;

28、 八一建軍節到,親愛的兵哥哥,你們辛苦了,祝願你們身體健康,幸福快樂。八一,祖國一片歡騰,人民倍感振奮,軍營處處開心。你也應該感受下,那綠色海洋的歡笑,再怎么說你也是穿一身迷彩的-青蛙王子,祝節日快樂。供娛樂

29、 建軍節來臨之際,據哨兵可靠訊息,你被壓力圍困,我特派好運軍團,採取快樂為主,娛樂為輔的迂迴戰術,定能將你讓你突圍,令好運一直伴隨你。

30、 八一了,我也迫不及待地將祝福傳送,收到我祝福的人將工作順利,閱讀的人將生活開心,轉發的人將財運亨通,刪除的人溫馨甜蜜,祝建軍節快樂!

31、 精神抖擻身體壯,軍裝上身顯威嚴,臂膀有力來捍衛,軍旗飄揚放光彩。國家和平你守衛,人民幸福你欣慰,建軍節到共祝福,崇高敬意獻給你。

32、 風展紅旗卷巨浪,八十八年輝煌篇。愛在七月譜新曲,心潮激盪逐浪翻。當年歲月如墨染,衝破黑暗換新天。開天闢地六十載,長城內外春滿園。建軍節萬歲!

33、 獵獵軍旗展疆場,中華軍人豪情壯。鐵血男兒守海疆,軍魂懾敵志氣揚。颯爽英姿握鋼槍,保衛祖國慨而慷。建軍節來送祝福,祝福快樂又安康。

34、 人民的英雄,你們舍小家,為大家。把情感思念注入背囊,把責任榮譽刻入心田。人民有你們,放心。你們有人民,安心。光榮的戰士們,八一建軍節快樂!

35、 因為有你,祖國變得更加和平強大;因為有你,每一次天災我們都不再畏懼;因為有你,正直豪邁堅強意志不再是空話;因為有你,我們相信明天會更好,八一節我們共同歡呼!

36、 瀟瀟灑灑當過兵,忙忙碌碌已半生。花樣年華獻國防,和諧社會有功勞。在八一建軍節到來之際,向當過兵、站過崗、扛過槍、灑過血、流過汗的戰友們致敬!

37、 八一祝福:一馬當先行軍路,一鼓作氣進攻路,一路高歌得勝路,一氣呵成事業路,一心一意愛情路,一呼百應友誼路,一帆風順人生路,一馬平川身前路。

38、 值此建軍節來臨之際,用嘹亮的軍歌,肅穆的軍禮,筆挺的軍姿,莊嚴的軍裝,為你鑄造一個鋼鐵的軍營。願你高舉最鮮艷的軍旗,成為最可愛的軍人。

39、 八一建軍節,裝滿一裝甲車祝福,讓平安為你開道;卸下一步戰車厚禮,讓快樂與你擁抱;空投一戰鬥機真情,讓幸福把你圍繞!

40、 八一軍事演習:吉祥航母駛入太平洋,完成如意編隊,偷襲鬱悶港,空襲煩惱基地,幸福魚雷催毀憂愁航隊,歡樂飛彈釋放快樂原子。建軍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