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八一建軍節思念戰友的簡訊

關於八一建軍節思念戰友的簡訊

一套軍裝就是一分成長,一次風雨就是一次茁壯,一場搏擊就添一分膽量,一圈年輪就多一次輝煌,一次晉銜就多一分重量,一枚勳章就是一個榮光。

以藍天為紙春花為筆祝福為墨,點出真誠星星,描上白雲奉上月亮送給看信息的(),祝生活如詩似畫!永遠安康幸福!

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著你直到永遠。

飛鳥有自己的天空,綠樹有自己的土地,江河有自己的流向,海浪有自己的磅礴,暴風有自己的季節,落葉有自己的眷戀,軍人有自己的使命和光榮。

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百讀不厭的,祝福您節日快樂,萬事如意!

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節日!

有一種愛絢麗如朝霞,有一種情深沉似大海,有一種愛無私又無畏,有一種情真誠滿胸懷。祖國的山和水,傾注戰士的情和愛!

我將默默地送給所有的軍人一束小花,帶來一片盎然的春意.悄悄地送一縷春風給你們,帶給你們一份陽光的暖意.我親愛的朋友,願你們的軍營生活永遠如春天般燦爛。

打開的是吉祥,看到的是鴻運,願所有期望和祝福湧向你們.祈望你們心情舒暢萬事順意,願這美好心愿化為最真摯的問候傳給你們所有的軍人:開心百分百,生活更精彩!

輕輕撥動你的手機鍵,讓你知道我的到來;慢慢放飛我的祝福,讓你感受我的熱情;風送去心聲,星傳遞問候,祝戰友們“八一”建軍節快樂!

全烈屬、軍屬、退伍紅軍老戰士、革命傷殘軍人、軍隊離退休幹部和復員、轉業、退伍軍人你們的功績同樣不可估量.

嘿!傻傻的兵哥哥,我把“八一”的祝福掛在哨所前面的那棵樹枝上了,“八一”可別忘了早點起床撿祝福喲!!!

裝滿一裝甲車祝福,讓平安為你開道;卸下一步戰車厚禮,讓快樂與你擁抱;空投一戰鬥機真情,讓幸福把你圍繞;我們的節日已到,讓健康對我們的親人關照,祝全體軍人闔家幸福。

有一種追求,叫精忠報國;有一種日子,叫與星相守;有一種情愫,叫思家念親;有一個佳節,叫“八一”建軍。祝福戰友!

讓每一次心跳,都融入祖國的脈搏;讓每一滴血汗,都綻放和平的花朵;讓每一隻鐵拳,都化作呼嘯的雷電;讓每一聲吶喊,都嚇破敵人的膽魄。

流星划過天空,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濺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卻結識了你這個好戰友,“八一”邀你共快樂!

陽光是我的祝福,月光是我的祈禱,輕風是我的呢喃,細雨是我的期望——流星划過的剎那,我許下心愿:祝正在摸爬滾打的戰友,事事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