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軍節給客戶祝福簡訊精選

建軍節給客戶祝福簡訊精選

八一建軍節,為你鑄一個幸福城堡:願你的事業像遠程飛彈一飛沖天,願你的好運像狙擊槍百發百中,願你的煩惱像地雷全看不見。祝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八一建軍節,為你吹響祝福集結號:首先進行簡訊突擊,占領友情至高點,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你送出誠摯問候,幸福已亮劍,好運正向你垂直降落!

八一到了,送你軍人的氣魄,願你事業上有魄力,送你軍人的毅力,願你能迎難而上取得勝利,送你軍人的康慨,願你能拿出錢包氣慨請我吃飯,祝‘八一快樂’。81建軍節簡訊

八一到了,送你八種快樂:事業得意快樂,財源滿盈快樂,健康長壽快樂,平安幸福快樂,友誼和諧快樂,愛情甜蜜快樂,家庭和睦快樂,人生長久快樂。

八一到了,送你八個一:一團和氣,一身正氣,一鳴驚人,一臉笑意,一往無前,一勞永逸,一身好手藝,一生好運氣!祝你節日笑眯眯!

八一到了,送你一輛軍車,車上載滿了幸福,把煩惱統一當作燃料,開足馬力,把好運找到,先送簡訊通知,軍車稍候就到,你的微笑是鑰匙,把車開好!

八一到了,雖然咱不是軍人,但在這莊嚴的日子裡,願你有軍人的氣魄,強健的身體,豁達的胸懷,堅韌的性格,坦然面對人生!

八一到了,我要給你建立快樂基地,幫你消滅憂傷;鞏固發財碉堡,幫你阻擊貧窮;訓練好運部隊,幫你擊退霉運。接受我的命令,過快樂建軍節!

八一到了,我代表軍隊掃瞄你:第一槍,願你美事多多喜洋洋;第二槍,願你福星高照萬事祥;第三槍,願你富貴無疆財源廣。第四槍,願你幸福無比永安康!

八一到了,我也迫不及待地將祝福傳送,收到我祝福的人將工作順利,閱讀的人將生活開心,轉發的人將財運亨通,刪除的人溫馨甜蜜,祝建軍節快樂!

八一到了,作為堅持在祝福戰線上的戰友,我提前部署祝福的方針:給你建立快樂基地,訓練好運部隊,鞏固發財碉堡,祝你過個快樂的建軍節!

八一到了,為了與“軍”同樂,送你枚陸軍勳章,祝你頑強進取,幸福每天;送你枚空軍勳章,祝你生活事業節節高;送你枚海軍勳章,祝你一切順風順水!

八一到了,不要惹我,小心我給你一炮,轟得你青雲直上,再打上你兩槍,射穿你的沉重背包,讓你滿地尋找快樂,輕鬆達到目標!

八一到,願你一馬當先有勁頭,一鼓作氣有勢頭,一氣呵成有興頭,一路高歌有奔頭,一帆風順有彩頭,一呼百應有派頭,一本萬利有賺頭,一勞永逸有盼頭。

八一到,請你吹著歡快的軍號,舉著鮮艷軍旗飄飄,唱著雄壯的軍歌大笑,邁著健壯的步子練跑,迎著朝陽踩高蹺,對著寬闊的天空大叫:我是大傻冒!

八一到,送八個一的祝願,願你健康一塵不染;愛情一往情深;事業一飛沖天;前途一馬平川;財富一本萬利;出行一帆風順;家庭一派祥和;運勢一箭雙鵰。

八一到,送八一,願你有一葉知秋的睿智,一語中人的眼光,一針見血的見解,一言九鼎的誠信,一心一意的專一,一笑千金的財氣,一瀉千里的文采,一望無際的幸福!

八一到,我來送你八個點:生活快樂點,煩惱少一點,做人開心點,憂愁少一點,朋友多一點,仇人少一點,吃的好一點,凡是自然點!八一快樂!81建軍節祝福簡訊

八一到,我決心把眼前的戰鬥打好:和蚊子拼刺刀,與蟑螂比拳腳,把蒼蠅用機槍掃掉,發射涼爽飛彈,不讓炎熱再發飆,然後給你送捷報,讓你夏天樂逍遙!

八一到,動槍炮,吹響祝福集結號,幸福軍團向你靠。快樂子彈如雨澆,好運大炮把你罩,擊潰你的煩惱,趕走你的霉運,吉祥如意永把你圍繞。向幸福投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