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軍節祝福語

八一·建軍節祝福語

1、哪裡最危險,哪裡就是你們的陣地;哪裡最艱苦,哪裡就有你們的身影;哪裡最需要,哪裡就是你們的家。你們甘於奉獻,赤膽忠心,為人民保駕護航。真心祝願你們節日快樂。

2、一腔熱血,譜就時代讚歌;一份忠誠,鑄就鋼鐵軍魂;一份奉獻,綻放生命精彩;一份執著,宣誓青春無悔。八一建軍節,願最可愛的人身體健康,幸福安好!

3、沒當過兵,卻是出色的炮手;沒行過軍,卻懂得安營紮寨;沒扛過槍,你卻彈無虛發。八一建軍節到了,你要堅守幸福陣地,讓快樂的子彈再飛一會兒!

4、你是不倒的胡楊,你是無畏的格桑,默默無聞不言悔,軍人是首奉獻的歌。軍事變革挺潮頭,科技強軍築長城,軍事過硬打的贏,軍人是首勝利的歌。政治合格不變質,無怨軍旅寫春秋,軍旗招展迎白鴿,軍人是首和平的歌。

5、是風雨追逐著腳步,還是腳步將風雨攙扶,當你走過嚴寒穿越酷暑,我的笑容是最美的祝福;是激情的熱血點燃了孤獨,還是孤獨將夢想放逐,當你穿過黑夜迎來日出,生命啊就是那光芒一束。

6、落葉知秋,友情似酒,風漸冷時酒暖人腸;走過的風雨,有過的悲喜,在一聲聲問候中醇甜如蜜。不論多久未曾相見,我的祝福請你含笑接過,戰友節日快樂!

7、一口鍋里盛日月,一把汗水寫忠守,一副肩膀扛泰山,一曲羌笛奏春秋,一種大愛感天地,一心奉獻無所求,一腔情意杯中酒。祝你:八一建軍節快樂!

8、八一建軍節來到,送你八一大禮包:“八”一切煩惱拋掉,,“八”一切憂愁趕跑,“八”一切失敗打倒,“八”一切惡夢燃燒;“八”一切快樂籠罩,“八”一切健康依靠,“八”一切幸福圍繞,“八”一切好運擁抱。祝八一建軍節快樂!

9、插上飄飄紅旗,堅守幸福陣地,全殲煩惱來襲,鬱悶立馬槍斃,攻克健康堡壘,禁止不快信息,事業步步為營,輕鬆決勝千里,打贏生活硬仗,快樂度過八一!

10、我是一個兵,來歷說不清。祝福戰爭哺育了我,立場更堅定。八一建軍節之際,我要堅定不移地祝你笑口常開,事業有成,身體健康。

11、紅花配綠葉,綠水配青山,藍天配白雲,讚詞配才子,好語配佳人,鮮花配英雄,成功配流汗的人,最可愛的人獻給所有無私奉獻的軍人.

12、身在軍營咱不忘家鄉,有了媳婦咱不忘爹娘,脫了軍裝咱不是工商,漲點工資咱別太張揚,好好過吧!別以為昨天情人節今天八一節挨得緊,咱就可以胡思亂想。祝八一快樂!

13、抗震救災需要你,撲滅山火辛苦你,扶弱濟困也有你,除暴安良還是你,守疆戌邊只有你,保家衛國不能沒有你,家中老母念著你,心中情人想著你,祖國人民不會忘記你。

14、一乾工作,太累;一看房價,慚愧;一想加薪,含淚;一不想你,負罪。一看到你,安慰。一不聯繫,心碎。一生幸福,才對。一到建軍節,快樂萬歲!

15、牽掛號角吹響,思念軍旗插起;關懷子彈射擊,好運硝煙漫起;快樂手雷拉響,失意敵人掛起。建軍節,問候簡訊響起,祝福心聲到達你心底。6、火紅的軍旗,綠色的軍衣,軍涯之旅,永生的記憶。感謝你們,為我們的生活鑄造了美麗。建軍節,祝福送給所有的軍人,願你們幸福如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