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軍節給老戰友簡訊

建軍節給老戰友簡訊

八一了,為了與“軍”同樂,送你枚陸軍勳章,祝你頑強進取,幸福每天;送你枚空軍勳章,祝你生活事業節節高;送你枚海軍勳章,祝你一切順風順水!

八一,獻禮,先給快樂的你敬個軍禮,再給幸福的你敬個軍禮,八一,獻禮,第一,微笑是份賀禮,其次,開心是份好禮,生活的魅力,就是有動力,加油。8.1建軍節彩信

八一,送你一顆快樂豆,種出歡笑!送你一朵健康花,開出幸福!送你一個平安樹,結出祝福。送你一句心裡話:建軍節快樂!

八一,祖國一片歡騰,人民倍感振奮,軍營處處開心。你也應該感受下,那綠色海洋的歡笑,再怎么說你也是穿一身迷彩的-青蛙王子,祝節日快樂。供娛樂

八一,讓我們想起了硝煙,戰爭的殘酷,在歷史中流血;八一,讓我們憶起了英雄,頑強和不屈,是民族的脊樑;八一,讓我們祝福軍人,祝福融進剛毅,軍民終是一家。

八一,八一,不要專一,求求你不要對名利太過專一,求求你不要對壓抑太過專一,求求你不要對疲憊太過專一,求求你不要對你的白紙臉太過專一,笑一個吧。

人海中,我選擇萬花叢中一點綠;綠營中,我選擇萬綠叢中一點紅!就是喜歡你的綠裝,你的陽光,你的綠色生涯,你的紅色夢想!八一節,祝你快樂!

人在軍營咱不忘家鄉,有了媳婦咱不忘爹娘,脫了軍裝咱不是工商,漲點工資咱別太張揚,好好過吧!別以為昨天情人節今天八一節挨得緊,咱就可以胡思亂想。祝八一快樂!

人生就是一段關於**的旅途,有戰爭有敵人,會失敗有低谷。把握正確方向,努力走自己的路,最後得到的不單勝利果實,也包括戰友的祝福,祝建軍節快樂

人民的英雄,你們舍小家,為大家。把情感思念注入背囊,把責任榮譽刻入心田。人民有你們,放心。你們有人民,安心。光榮的戰士們,八一建軍節快樂!

人民軍隊不一般,威武英姿灑神州,萬民安危他們保,緊要關頭沖前鋒!在“七一”建軍節到來之際,祝願所有的人民子弟兵節日快樂,永遠安康!

一裝甲祝福,讓你走平安大道;一戰車厚禮,讓你被歡樂圍繞;一戰機真情,讓你被幸福擁抱。願健康幸福對你們永久關照,建軍節快樂!

一套軍裝是一分成長,一次風雨是一次茁壯,一場搏擊添一分膽量,一圈年輪多一次輝煌,一次晉銜多一分重量,一枚勳章是一個榮光。祝建軍節快樂!

一壺老酒綿香醇厚,一首軍歌情誼悠悠,一群戰友知心牽手,一段軍旅天長地久,一個佳節你我共有,一條簡訊送去問候,祝八一建軍節快樂!

一首軍歌情誼悠悠,一群戰友知心牽手,一段軍旅天長地久,一個佳節你我共有,一條簡訊送去問候,祝福我們共同的八一建軍節快樂!

一首軍歌情誼悠悠,一段軍旅天長地久,一群戰友知心牽手,一個軍禮友誼長留,在建軍節到來之際,向奮鬥在炎熱夏天裡的你致以清涼的問候!

一首軍歌,情意悠悠,同在軍旅,天長地久,一群戰友,永遠朋友,一條簡訊,送上問候,一個心愿,美滿幸福!祝您八一節快樂!8.1建軍節簡訊

一首軍歌,多么嘹亮;一群戰友,多么團結;一份堅持,多么可貴;一份困苦,誰人知曉。建軍節到了,向偉大的戰士們敬禮,願你們在堅強中能夠收穫幸福。

一直感謝的是,軍人們那份守衛家園的信念;一直感動的是,烈日驕陽下,軍人們依然不會動搖的意志。建軍節,祝願天下所有的軍人幸福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