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朋友的健康關懷祝福語

1、生病的是你,心痛的是我。保持健康,不僅是對自己生命的義務,也是對親屬甚至也是對社會的付出。

2、適當的運動所起的作用,幾乎可以代替一切藥物,但世界上任何藥品都不能代替運動的作用。

3、首先,希望你有漂亮的護士mm照顧;之二,每天都被鮮花和祝福,還有好吃的東東包圍;之三,當然是最重要的一點嘍,希望你早日康復!

4、天藍藍,草青青,疫情悍人心。毋害怕,莫擔心,開開心心就沒病。多鍛鍊,勤保潔,健康快樂就會永遠伴著你!

5、天氣變得真快,北風悄悄吹來,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記著要蓋,多吃水果青菜,還要記著補鈣,健康永遠相伴!

6、天氣變得真快,出門注意防曬,睡覺被子要蓋,多吃水果蔬菜,好好保持心態,這樣才會可愛,你好我才愉快。關心朋友身體健康祝福語

7、天氣在變壞,對你很牽掛;晚上被要蓋,小心腳凍壞;吃飯啃骨頭,這樣會補鈣;不要罵我壞,祝你能愉快!

8、天天忙碌,十分辛苦,注意身體,保重自己,為了家人,吃好睡好,千好萬好,身體要好!

9、天天三笑容顏俏,七八分飽人不老,相逢莫問留春術,淡泊寧靜比藥好。

10、網上歲月如飛刀,刀刀無情催人老;革命身體最重要,上網不要熬通宵;為把身體保養好,兩點以前睡覺覺。

11、為了健康,你要開心;為了快樂,你要努力。希望你明天會更好!

12、我把長壽的秘訣告訴你吧,並不要你一文錢:精神暢快,心氣平和。飲食有節,寒暖當心。起居心時,勞逸均勻。

13、我的好心請,全由你決定,你快樂所以我快樂,祝你每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14、我想你的病痛,也同樣引著我的心痛,快點好吧。

15、我真想把世界上所有的陽光都采入你的心間,把健康和快樂扎一束最美的鮮花獻給你。願你生命的每一天都健康、快樂、如鮮花般燦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