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送給病人的健康祝福語例文

1、收一袋陽光,抓一縷清風,采一顆星星,摘一輪明月,舀一瓢甘泉,在太上老君的八卦爐中,煉九九八一日,終得此祛除百病之神奇祝福:祝你早日康復!

2、你的康復是我心中的惦念,你的健康是我每天的期盼,我的快樂是看到你開心的笑臉,你的堅強會迎來美好的明天。祝你早日康復,願您歲歲!

3、風雨過後彩虹現,生病過後身體健,從此安康不會欠,精神爽利笑容甜,健康快樂去賺錢,生活美好樂連連!

4、日日病榻日日煩,逍遙快樂都嚇跑,不要悲觀和抱怨,遠方有朋在掂念,望你健來祝你康,身體養好,吃嘛嘛香,祝早日康復!

5、擔心不是沒理由,牽掛只因思念深,道聲朋友多保重,身體健康記在心,心情要好多微笑,好好休息別費神,祝你早日康復。

6、病榻纏綿苦悶長,我送簡訊解憂煩,祝你早日得康健,逗你開心露笑顏,朋友關懷暖心窩,病痛煩惱都不見,祝你早日康復!

7、你悲我心痛,你樂我開懷,你病我牽掛,你康我心安,健康身體百病去,快快樂樂來上班,我的祝福你收到,快樂康復在眼前,祝早日康復!

8、得知你受傷,我心悶得慌;你說傷口疼,我的心冷清;聽說吃藥苦,我心也添堵;朋友掛念你,祝你早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