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祝福語:光芒四射,桃李滿天下

如果可以選擇,我依然是您離不開的學生;如果可以重來,我一定是您最出色的學生!

老師我已不再頑皮,已在自己的事業中茁壯發展。那清脆下課鈴聲都已成為往事,唯一沒變的是學生對您的思念。

秋風落葉輕拂過,宛如當年您敦厚的手、慈祥的話,給我最溫柔的撫慰、最誠摯的教化。祝福您親愛的老師……

經歷了風雨,才知道您的可貴;走上了成功,才知道您的偉大;--謝謝您我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老師,雖然我不常去看您,可是每當想到您,我的心頭都會掠過一絲溫暖。祝您天天快樂!

今年過節不俗套,藉助科技送賀詞;祝老師再青春20年,賀老師桃李滿人間,希望老師有空到學生家裡轉一轉。

想念您,懷念您——老師!對您的懷念與祝福將於日俱增,讓一幕幕脈脈深情與祝福盈滿,好人一生平安!

您的辛勞是我們的動力,我們的成功是您的驕傲,然而我們會為您自豪!!

老師,您知道嗎,您在講台上的形象好偉大,好迷人,希望您永遠青春永駐,光芒四射,桃李滿天下!

我多想再一次注視您的目光讓熱情重新把我的理想點燃我多想再一次聆聽您的講課讓知識重新給我飛翔的翅膀

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著您。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祝您節日愉快!

送個簡訊祝福你,深深表達我心意。桃李天下漫花雨,幸福常在您心底!

思念將我絲絲思念化作殷殷祝福捎給遠方的您……曾經給我陽光、雨露、春風的老師

願溫馨喜悅與幸福……如同吐露芬芳的花朵洋溢在您歡樂的時光我們最愛的老師

您是一棵挺拔的樹,曾結過成熟的果實,歲月在您的身上鐫刻下蒼老的年輪,您的身旁卻崛起一片森林鬱鬱蔥蔥。

獻給敬愛的老師:我們搜尋那些美麗耐人的回憶,也默默遙遠地祝福您永遠健康快樂!

老師,您是蠟燭,給我們帶來光亮;您是園丁,澆灌祖國的花朵;您是米蘭,默默的奉獻自我1

老師:想請您吃飯卻沒有鈔票;想送您禮物卻還沒買到;想說我愛您卻怕師母生氣……那就讓今天快點過去吧!

成功源自您的栽培,優秀出自您的耕耘。為今天喝彩的同時,我們永遠銘記您當初的教誨和箴言!

辛勤的汗水是您無私的奉獻,桃李滿天下是您最高的榮譽。祝您:節日快樂!幸福永遠!

我說老師啊,您說我們考上大學的時候就是您找女朋友的時候,可現在呢,還是解棍一條,好漢一個,不要耽誤自己的終身大事呦。

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從無知走向文明,是您??親愛的老師,您用生命的火炬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