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祝福語:老師,我愛您

今天的節日讓我又想起了你,不在身邊往事總是一次次提起,我們的故事注定成為了永遠的回憶,你我已不再孩提,已不再任性,人生路上,良師益友,朋友, 我們共同歡暢,只為你我,只為教師節。

曾經的一切又在腦海記起,好恨自己次次失之交臂,今天的天地作了鐵證,因為您的生日,老師,我愛您,生日快樂

教師節,送給老師的花可選劍蘭花、康乃馨、太陽花、百合花、菊花、滿天星。 插成花藍或花束,以示尊敬、祝福之意。

每一天,每一時,每一秒,你不慕虛榮,把心兒操。這一天,這一時,這一秒,我充滿感恩,送祝福到。教師節,老師,您辛苦了

祝福是真誠的浪漫的溫馨的,老師是敬愛的親愛的心愛的,落款有學生的情人的親人的,內容可長可短但心愿是統一的:教師節到了,祝老師們節日快樂!

有人說您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但我希望您是一顆不滅的恆星,只有永遠地保持明亮,才能照亮更多的人!因此,您要好好保重身體喔,教師節快樂!

您是一把傘,為我們撐出一片天;您是一盞燈,為我們照亮人生路;您是智慧的源泉,您是進步的靈魂!教師節來臨之際,祝您身體健康,幸福無疆!

是您,傳授給我知識;是您,教我讀懂人生;是您,為我指明方向!如今,我用您教會我的一筆一划,編織一條充滿祝福的簡訊:老師,節日快樂!

一支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台,四方育才,五湖桃李,六月簡訊,七齊歸來,八方祝福,九久不去,十實為您。我最敬愛的老師,節日快樂!

教師節對聯:上:桃李天下,春暉四方,育中華棟樑;下:即師為父,恩重如山,何能夠忘卻;橫批:節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