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祝福語:祝您桃李遍天下!

這么多年,您的師情話意,我暗記在心。祝您桃李遍天下!

思想是最寶貴的財富。“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老師,是您教我如何思想、怎樣學習。師恩永難忘!

農民辛勞,可為子孫留下一份不薄的產業;而我們的老師辛勤耕耘,留下的卻是滿抽屜的花名冊和張張畢業留影!

當我還小時,您象是本百科全書帶我探索未來。長大後,您就象我的導航標指引著我的前程!陽光般的溫暖。

老師,您滿頭青絲站成了蒼茫的雪山,飽滿前額站成了道道的山川,但您還是那樣痴心地站著……

也許有一天,老師在您再也站不起來的時候,我們都站起來了,在您的微笑中我們站成了一排排蒼翠的大樹……

老師,您的形象表達了您對“太陽底下最光輝職業”的虔誠,您用生命和熱血澆注了這靈魂的工程!

有人說,老師您已經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其實,您的座標只在我們心裡。還有誰比您站得更高,看得更遠?

萬水千山總是情,灑向人間都是愛!

風吹來,雨打來,雪飛來,年復一年,老師,您總是欣然的站著,巍如高山。

面對講台,背靠黑板,在時光長河裡,老師是您把一個個45分鐘,用辛勞汗水和智慧編織成無數耀眼的光環。

老師的教誨,我沒有在意!如果能讓我重來一次,我會再做一次您的學生!假如要加一個期限,一百年!

我最想念的是媽媽,而最尊敬的就是你,天下最慈祥最關心我的是媽媽,你好像媽媽一樣愛我。

我永遠不會忘記您那時的根根白髮,老師,您是我繪畫時的畫筆,您是我考試時的紙條;您是我畢業後的懷念,您是我生命中的航燈。

教師節快樂!前事不忘,後事之師,一日為師,終生為父。以前,現在,將來,您永遠是我的老師。

謝謝您的愛,在這特別的節日裡。老師,謝謝您對我的關心,對我的栽培,我永遠不會忘懷您的恩情。

老師,今天是教師節,您在睡懶覺嗎?您在休息嗎?我們乖,不打電話吵醒您,您再睡一會兒吧!

為什麼從前的我不珍惜時間呢?老師有什麼要我們給您辦的事情嗎?有的話,快說吧,千萬別客氣喲。其實這對我們來說是一種安慰呢,真的!

老師,請您接受一份真誠的祝福吧!當我初為人師時,我才體會到您曾經為我們的學習付出了多少的心血啊!

老師,是您不惜耗盡了自己的精神財富,才有了我們的成長。二十年後的今天,是誰為您拔掉滿頭的白髮?

老師,祝您節日快樂!當孩子們也這樣稱呼我時,猶如當年……今天我衷心地向您說聲:老師,您辛苦了。

過去我是以為老師是很可怕的,但每次回想在校的日子,想起您的教導,細雨潤物般的,總能讓我淚濕眼眸。

面對過去,我慚愧地面對你,昨天的您用真理和智慧將人才培養,而今天的我要傾一腔熱血鑄人類靈魂。飲其流者懷其源,學有成時念吾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