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祝福語:您,孕育了人靈魂

當我有困難的時候,老師的話總是在我耳邊迴響起來,引領我走出困境,那時我總想說一聲:“感謝您,老師!”

轉眼數年過去了,當自己身為人父母時,才發現老師對我們的期望和愛護,謝謝您,老師。

您的名字最普通--老師;您的名字又最響亮--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你是一隻正在燃燒的紅燭,慢慢地用生命照亮著我的天空,我要告訴你:“我愛你!”

教師節快到了,你有什麼對我表示的?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天底下的老師們,你們是天上耀眼的星星,用你們那明亮的星光照亮每一位學生的心靈,祝福你們,感謝你們!

我們都坐著,老師只有您站著!您站著的時候,我們看見了一棵參天大樹,您揮動的手臂搖落了滿樹的碩果。

醫生治癒人類肉體的傷痕,您,孕育了人靈魂!

生我養我是父母,給我希望、教我知識、人生緊要關頭指引我方向的,卻是您--我敬愛的老師!

教師是一種個體,有一定數量,分布於這個世界的個個角落,這類個體充當兩代生命之間知識傳遞的媒介。

初涉知識海洋的我,差點兒“窒息”,是您--老師,默默地給我補充知識的“氧氣”,無私但無價。

老師!我相信你愛我是因為我愛你;而你恨我,卻是因為你愛我!

昨天您是我的老師,今天您還是我的老師,明天您仍然是我的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