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祝福語:為老師寫一首最美的小詩

★面對講台,背靠黑板,在時光長河裡,老師是您把一個個45分鐘,用辛勞汗水和智慧編織成無數耀眼的光環

★將來,無論我會成為挺拔的喬木,還是低矮的灌木,老師,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致敬!

★對您的感激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您的祝福百十萬年也不會改變――老師,祝您萬事如意!

★老師你是我一生最難忘的人,因為有了你,讓我的生活出現了樂趣,有了你我的人生出現轉折,謝謝你

★老師―感念的季節風吹過我的眼眸雨落在心中幾番幕起又幕落忍不住又憶起童年往事悄悄問候您

★恩師永銘記,師恩久難棄.祝天下老師快樂開心!!!節日快樂!幸福永遠!

★當我們採摘豐收果實的時候,您留給自己的是粉筆灰染白的兩鬢白髮。向您致敬,敬愛的老師!

★人生旅程上您為我點燃希望的光芒豐富我的心靈,增添我的智慧 謝謝您!老師 願您永遠 健康!愉快!幸福

★秋風落葉輕拂過宛如當年您敦厚的手慈祥的話給我最溫柔的撫慰最誠摯的教化。祝福您親愛的老師...

★在著美好的節日裡,我要用老師教我寫的字,用老師教我的美好詞句,為老師寫一首最美的小詩……

★老師,你用心點亮了我的心,以愛培育了我的愛,有你,我才感覺到世界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