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個性祝福語簡訊例文欣賞

1、當你青絲變白髮,你的桃李已滿天下。親愛的老師,向你道聲辛苦了!

2、一條簡訊,有如此多的牽掛,只因它承載了濃濃的祝福:親愛的老師,您辛苦了。

3、願我的祝福像朵小花,永遠盛開在這溫馨的收穫季節,替您時時刻刻點綴出歡樂洋溢。

4、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崇敬的老師。在您的節日,您的學生願您永遠年輕!

5、在您關注的目光之下,給予了我無盡的信心和勇氣!您是我永遠的老師!衷心祝您健康幸福!

6、敬愛的老師,素白的雪,是您的象徵;獻上為您編織的神聖光環,祝福您歲歲愉快,年年如意!

7、教師節謹祝:快樂像同學校友越來越多,友誼像領導講話越來越長,祝福像突擊檢查說到就到。

8、當我們採摘豐收果實的時候,您留給自己的卻是被粉筆灰染白的兩鬢白髮。向您致敬,敬愛的老師!

9、在著美好的節日裡,我要用老師教我寫的字,用老師教我的美好詞句,為老師寫一首最美的小詩……

10、老師,假如我能搏擊藍天,那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是擊浪的勇士,那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

11、我們喜歡你,年輕的老師;您像雲杉一般俊秀,像藍天一樣深沉;您有學問,還有一顆和我們通融的心。

12、一份誠摯的祝福,代表一顆顆充滿感激的心。願您的喜悅,您的願望,在您打開這小小卡片時能夠同時滿足!

13、諄諄教導,縈繞耳旁;深情期望,常掛心上;慈愛如父,不敢相忘;教師節到,祝福送上;願你老師,快樂健康!

14、多想再一次注視您的目光,多想再一次傾聽您的講課,多想再一次緊握您的雙手,衷心道聲謝謝,用我所有的真誠。

15、我若是ceo,您就是ceo的老師。我若是總統,您就是總統的媽媽。不管我將來人生的路將是怎樣,我都會永遠愛您,老師!

16、點一盞心燈,您為年少的我明亮方向;灑一腔熱忱,您為教育事業奉獻激情。教師節,祝親愛的老師幸福安康,快樂無疆!

17、不常問候,卻把牽掛裝在心裡;不常祝福,也把想念放在心裡。教師節,願您身體健康,幸福美好,一生平安,永遠快樂!

18、讀萬卷書,讀懂了你高尚的情懷,行萬里路,明白了你無私的精神,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教師節,祝天下老師節日快樂。

19、筆灰染白了您的青絲歲月,歲月加深了您的皺紋。孩子們,在時光荏苒中長大成人,只有您還守候著那份辛勞。祝您教師節快樂。

20、教師節誠心送祝福!感恩昔日多提點,拜謝明日兩相助;九月菊開教師節,思念過往恩師情。不求富貴開兩支,但求福祿安康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