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的個性祝福語2017

1. 講台上,書桌旁,寒來暑往;澆花朵,育桃李,一如既往;灑熱忱,耗青春,恩澤四方;消疑惑,解迷茫,指引方向;教師節,送祝福,以表衷腸。節日快樂!

2. 誰把醜小鴨變成白天鵝?誰把小樹苗培育成參天大樹?誰給雛鷹插上翱翔的翅膀?老師,尊敬的老師!教師節到了,祝福您平安健康快樂!

3. 教師節來臨,我把百合花的純潔、康乃馨的溫馨、風信子的喜悅、香石竹的熱心、桂花的吉祥一起揉入到我的簡訊祝福里送你,願你快樂,生活無憂。

4. 花兒靚麗綻放,忘不了春風的愛撫。草兒冉冉出土,忘不了甜美的雨露,我們順利成長,忘不了老師的諄諄教誨。向敬愛的老師您問候一聲:教師節快樂!

5. 您的眼神通透心靈,您的教誨照耀前程,您是人生路上的使者,帶著我們走向憧憬已久的夢。教師節,請接受我們發自心底的祝福:願您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6. 金風送爽,明月銀輝,美菊芬芳,瓜果飄香,教師節來臨,高唱師恩難忘,祝福老師:兩袖清風精神爽,成績多多多得獎,工資年年往上漲。

7. 一隻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台四季耕耘,五天忙碌六七不休,八思久想十分用心,百般教誨千言萬語。我祝願天下所有的老師身體健康,桃李滿天下!

8. 你是田野泥土,小草紮根在你的土壤。你是雨露清風,生存靠你的滋潤。你是陽光星輝,茁壯成長靠你的光芒。10教師節到了,感謝恩師栽培澆灌和光輝照耀。

9. 畢業別後漫漫歲月,您的聲音總在我耳畔響起;您的身影常在我腦中浮現;您的教誨常駐在我心田……在今天這屬於您的日子裡,恭祝您平安如願!節日快樂!

10. 您是春雨,澆灌著幼苗的憧憬;您是燭光,照亮了童稚的心靈;您是馬達,推引著每個學子前行。教師節無以為贈,送一條祝福,點亮老師寬慰的笑容。

11. 手中的粉筆慢慢化為漫天愛的灰屑,這愛染白了您原本烏黑的頭髮。在這特別的日子,獻上一句:老師您辛苦了!

12. 撥動真誠的心弦,銘記成長的辛酸,成功的道路上永遠離不開您,親愛的老師,祝您永遠幸福!

13. 一路上有您的教導,才不會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關注,才更加的自信勇敢...老師,謝謝您!

14.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老師,你辛苦了!

15. 希望今天,所有的老師都會從心裡微笑,為了桃李滿天下!只要老師快樂,我們就快樂!

16. 您是一棵挺拔的樹,曾結過成熟的果實,歲月在您的身上鐫刻下蒼老的年輪,您的身旁卻崛起一片森林鬱鬱蔥蔥。

17. 教師節馬上就到了,為此我已經煩惱好久了,想謝恩師卻不知道如何表示了,天天在為買禮物苦惱了,眼看節日就到了,只好發條簡訊祝福了,祝您節日快樂!

18. 此教師節來臨之際,我僅代表安民濟難的政黨、護疆為國的戰士、謀富強國的工人、辛勤耕耘的農民向不辭勞苦的園丁們表示誠摯的祝福:教師節快樂!

19. 三尺講台伴終生,一支粉筆傳知識。春風化雨解疑惑,不厭其煩說真理。桃李芬芳滿天下,依舊堅持不放棄。老師,辛苦了。教師節到了,祝您生活美滿幸福!

20. 書本之上,一個疑問拋出引玉之磚;黑板之上,一支粉筆引領思想之航;講台之上,一張利口綻放智慧之光。教師之節,一條簡訊祝福老師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