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教師節微信祝福語例文

1、您是一朵花,美麗無比,芳香四溢;您還是朵智慧之花,同學們都為您著迷。在教師節來臨之際,願您這朵花越開越好,香飄萬里,惠澤神州大地!

2、您講課的語言,悅耳像叮咚的山泉,親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瀉的江流……春蠶一生沒說過自詡的話,那吐出的銀絲就是丈量生命價值的尺子。敬愛的老師,您從未在別

3、曾經數得盡分數,卻數不盡您的教誨;如今數得盡鈔票,卻數不盡學習的快樂;諄諄教誨,如影隨形,伴我今生,刻骨銘心。在節日裡想對您說聲:謝謝您,您辛苦了!

4、寒來暑往,您帶領孩子划動知識的雙槳,春去秋來,您真心播撒文化的華彩,辛苦,是您一生的寫照,祝福,是我不變的情懷,老師,祝願您節日快樂。

5、您給了我們一桿生活的尺,讓我們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給了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

6、有一種愛深似海,那是您對我的愛;有一種恩不能忘,那是您的教育之恩;老師,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對您的感激;送上祝福,祝你教師節快樂!

7、您工作在今朝,卻建設著祖國的明天;您教學在課堂,成就卻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8、天藍藍,雲渺渺;風習習,月皎皎;雨綿綿,葉蕭蕭;思切切,情裊裊;問候遙遙,祝福悄悄。金黃的季節迎來您的節日,祝教師節快樂,桃李滿天下。

9、教師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教師是粉筆,磨短自己補長學生。教師的事業天底下最壯麗,教師的稱號人世間最可敬!祝教師幸福健康,永葆青春。

10、在一個初秋的日子,我把劍蘭花的懷念,百合花的純潔,康乃馨的溫馨,滿天星的喜悅,金菊花的超脫,糅合成祝福的香味,送給牽掛的你,祝你教師節擁抱美好。

11、九月,如期而至,初秋的時光蕩漾著心緒的漣漪,十號,隨風而來,聖潔的日子波動著真摯的關懷,教師節,我的祝福為你而來,祝願你生活似錦越來越精彩。

12、敬愛的老師,希望您幸福天長地9,健康一生1世,煩惱憂愁總是0,今天9.10教師節,祝您快樂9久,平安1百萬年,疾禍幾率為0,節日快樂喔!

13、走過您的窗前,看一看那橙黃的燈光,溫暖到了心底;走過您的窗前,看一看那堅挺的身影,幸福到了胸口;走過您的窗前,聽一聽那沉重的呼吸,感激到了嘴邊;月日教師節來到,親愛的老師,讓我由衷地道一聲:您辛苦了,謝謝您!

14、引領著我們走過那段青春的旅程,用歲月的剪刀裁出精彩片段,讓驛動的心能在和風細雨中欣賞無限風光。親愛的老師,謝謝您,祝您節日快樂。

15、您是大橋,為我們連線被割斷的山巒,讓我們走向收穫的峰巔;您是青藤,堅韌而修長,指引我們採擷到崖頂的靈芝和人參。

16、您工作在今朝,卻建設著祖國的明天;您教學在課堂,成就卻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17、只有失去,才知道珍貴;只有經歷,才會有後悔。我好後悔,當時沒聽您的話;我好榮幸,能得到您的教誨。

18、當苗兒需要一杯水的時候,絕不送上一桶水;而當需要一桶水的時候,也絕不給予一杯水。適時,適量地給予,這是一個好園丁的技藝。我的老師,這也正是您的教育藝術。

19、老師,您用人類最崇高的感情--愛,播種春天,播種理想,播種力量……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這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崇高的勞動。

20、老師如海,寬容做舟,方知海之寬闊;老師如山,寬容為徑,循徑登山,方知山之高大,師生交心,心心相印,方知心之高尚,祝你教師節快樂!

這篇關於2017教師節微信祝福語的文章,希望給正在閱讀本文的你帶來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