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教師節幽默祝福語

初涉知識海洋的我,差點兒“窒息”,是您--老師,默默地給我補充知識的“氧氣”,教師節來了,祝你節日快樂,生活如意!

從未做過賊,卻想偷個幸福給你!從沒坑過人,卻想騙個快樂給你!從未害過誰,卻想拐個開心給你!從沒賴過誰,卻想搶個平安給你!教師節來了,祝你節日快樂,生活如意!

發這條簡訊的目的是提醒你,今天是九月十日教師節,你該發條祝福簡訊給我,什麼?我不是你老師?孔子不是說三人行必有我師嗎?我倆天天在一塊,應該能算你老師吧!西西~

監考老師納悶的盯著一位學生在擲骰子,問:“為什麼同一題擲好幾次?”學生無奈的回答說:“難道不用驗算嗎?”^v^

教師:“你們認為要消除家長與學生不和的現象最好的辦法是什麼?”學生:“最好的辦法是您在我的學習成績單上全填上滿分。”^v^

教師節,已來到,老師們,大家好!我祝你們節日裡“師”分快樂,“師”分健康,“師”分幸福,“師”分成功,更祝你們桃李滿天下!^v^

教師節到了,想好送老師什麼禮物了嗎?我打算帶上一隻北京烤鴨,捎上捆青島啤酒,拎著一隻上海大閘蟹,去跟咱老師談談。^v^

教師節謹祝:快樂像同學校友越來越多,煩惱像學校福利越來越少,友誼像領導講話越來越長,祝福像突擊檢查說到就到,祝教師節快樂!心想事成!

教師節提議:所有的手機用戶必須親自編輯傳送簡訊,文盲除外;所有的簡訊內容必須有“教師節快樂”的字樣,文盲除外。你傻笑啥,難道你是一文盲嗎?^v^

教師節之際,祝老師辦事處處順,生活步步高,打牌場場勝,口味頓頓好,越活越年輕,越長越俊俏,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v^

您多像那默默無聞的樹根,使小樹茁壯成長,又使樹枝上掛滿豐碩的果實,卻並不要求任何報酬。

老師,是神聖而光榮的職業,您讓我成為自信且不怕挫折的人,你讓我明白,學習並不是一種負擔,而是一種快樂和責任,教師節到了,祝您健康快樂幸福!

教師節匆匆來了,小小的簡訊,聊表我心,暖心小貼士送給我最敬愛的老師。熱量供給要充足,碳水化合物要為主;維生素補充不可少,一日三餐巧搭配;西紅柿、胡蘿蔔和蘋果,保護嗓子沒得說。教師節,願您不再乾咳。

教師節到了,送你淡淡的風,快樂隨風飛翔;送你淡淡的雨,愛情滋潤心房;送你淡淡的雲,心的晴空自由明朗;送你淡淡的月,好運光輝灑落身旁;送你淡淡的星,健康相伴久長;送你淡淡的花,青春散發著清香;送你淡淡的問候,願情誼醇厚如酒,幸福綿長!

教師節提議:所有的手機用戶必須親自編輯傳送簡訊,文盲除外;所有的簡訊內容必須有“教師節快樂”的字樣,文盲除外。你傻笑啥,難道你是一文盲嗎?

若我是平民,您就是平民的老師;若我是ceo,您就是ceo的老師;若我是總統,您就是總統的老師;不管我人生的路將是怎樣,我都會永遠尊敬您,老師!初涉知識海洋的我,差點兒“窒息”,是您--老師,默默地給我補充知識的“氧氣”,無私但無價。 成功源自您的栽培,優秀出自您的耕耘。為今天喝彩的同時,我們永遠銘記您當初的教誨和箴言!

親情是血濃於水;友情是彼此安慰;愛情是相依相偎;師生情如同親朋,關愛教誨;教師節到了,雖不能探望老師,但掛念之心常在。願您生活美滿,身體康泰。

教師和學生一直都處於對立與包容的雙方面,但是在此教師節來臨的時候,給培育自己的老師獻上一份祝福,是最好不過的禮物了,希望能讓老師幸福安康。

微風,總能吹開春天嬌艷的花朵;細雨,總能催醒睡夢中的嫩芽;真愛,總能把人間冰雪融化;腳步,總能丈量崎嶇山路的漫長;心胸,總能包容世界萬物的廣大。成功之巔,我們只要努力會到達。教師節到了。祝節日健康快樂!

沒有強壯臂膀,卻有廣博胸懷,你用你的心血,播下新蕊朵朵;沒有金錢滿屋,卻有知識無窮,你用你的真心,給予我們鼓舞。教師節之際,願你幸福滿溢!

您為花的盛開,果的成熟忙碌著,默默地垂著葉的綠蔭!啊,老師,您的精神,永記我心!

童年你陪著我笑,少年你陪著我跑,青春你陪我煩惱,學習你陪我努力,生活你陪我積極,如今工作卻失去了你,懷念良師如友的你們,祝你教師節開心快樂。

敬愛的老師,您的諄諄教誨如春風,似瑞雨,永銘我心!

讓陽光送去美好的期待,讓清風送去我們深深的祝福,讓白雲和藍天永遠點綴你的餓生活,願你的生活充滿快樂!

老師你是我一生最難忘的人,因為有了你,讓我的生活出現了樂趣,有了你我的人生出現轉折,謝謝你

今年過節不俗套,藉助科技送賀詞;祝老師再青春20年,賀老師桃李滿人間,希望老師有空到學生家裡轉一轉。

風華正茂少年時,桃李芬香滿天下。一聲老師訴衷腸,師恩無限重千斤。我敬愛的老師們,你們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