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祝福簡訊:幽默教師節祝福簡訊

丹心映日月,赤誠澆新花。秋果結累累,桃李滿天下。所有的詩詞歌賦,都頌不完對您的尊敬和謝意。教師節來臨之際,只想輕輕說一句:老師,節日快樂!

丹心繪春秋,青絲映日月,您用陽光般的激情照耀,您用雨露般的溫柔呵護,讓我們在青春的旅程中快樂成長。謝謝您,敬愛的老師,祝教師節快樂。

打開百度看見的老師的祝福,打開微波看見的是老師的親切,打開電視看見的是老師的溫柔,打開大門看見的是老師的笑臉,老師你辛苦了,教師節快樂。

多年前,講台上的粉筆是您揮灑的激情;作業本上的紅字是您書寫的箴育。可如今,粉筆染上了您的雙鬢,紅色也成了您雙眼中的血絲。老師,您辛苦了!

發一條簡訊送祝福,每一個字都帶有我深深的關懷,綿綿的問候,款款的相思,殷殷的惦念。願月夜與快樂結伴,點綴你絢麗多彩的人生,祝你教師節快樂!

兒時對老師的那份深情,祈禱一萬分美好送給園丁,金秋緩緩的踏月而來,願好運為你大聲喝彩,衷心祝願你事業愛情雙雙贏,時時刻刻好心情!教師節愉快。

多想為您拍去肩膀的粉筆塵,多想為您捧一杯濃濃的鐵觀音,多想親口對您說句對不起,多想親口對您說句謝謝您。您的學生時刻把您牽掛,祝您教師節快樂!

當苗兒需要一杯水的時候,絕不送上一桶水;而當需要一桶水的時候,也絕不給予一杯水。適時,適量地給予,這是一個好園丁的技藝。我的老師,這也正是您的教育藝術。

當潮汐退去,海灘上留下美麗的貝殼,我想起了你,當教師節將至,我把祝福珍藏於貝殼中,讓海一樣胸懷的你,接受我的問候:節日快樂,敬愛的老師!

彈動歲月的每一根心弦,銘記起成長的每一次涅槃,忘記那些曾經刻骨的辛酸,特殊的日子裡總有特殊的情懷,教師節,忘不了每一個良師益友,祝天天愉快。彩信教師節

對您有無法忘記的恩,無法忘記的情,無法忘記的愛,是您點燃我希望的光芒,給我插上理想的翅膀,帶我翱翔在知識的海洋,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對您深深地感激,每一顆星星;對您深深地思念,每一絲雨;對您深深地問候,每一縷陽光;對您深深地祝福,每一條簡訊。祝教師節快樂!

對老師的那份深情,祈禱一萬分美好送給園丁,金秋緩緩的踏月而來,願好運為你大聲喝彩,衷心祝願你事業愛情雙雙贏,時時刻刻好心情!教師節愉快。

對待學生,給予春天般的溫暖。對待工作,投入火一樣的熱情。對待錯誤,不吝批評和指正。對待成就,抱以欣賞和鼓勵。感謝你,老師。祝教師節快樂。

調皮見你就跑,誠實見你就叫;無知見你就逃,有知因你而傲;愚笨見你就老,智慧見你就跳!教師節來到,快樂、幸福、健康陸續來報到!

雕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亦未必永垂千古,而刻在我們心靈深處的您的名字,將真正永存!親愛的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點一盞心燈,照亮無數學子的前程;灑滿腔熱情,孕育滿園桃李的芬芳。教師節到了,學生祝您節日快樂,並鄭重地向您道一聲:謝謝!

德容天地,情系桑梓。勤業勤職勤公勤奉獻,從來勤為天性;愛國愛校愛生愛教育,總之愛是源泉!今天是您的節日,我要衷心對您說一聲:謝謝您,老師!

當我傷心時,是您開導我;當我失意時,是您鼓勵我:您是我的良師益友。恰逢今天教師節,發條簡訊祝您快樂,您就像是我的老師,願你安康!

當年恩師您到來,歡聲笑語處處在;言傳身教如父愛,教我做人清又白;不求回報寬胸海,學生如今仍感慨;當年恩情記腦海,殷殷敬意簡訊載。祝您節日快樂,教師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