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教師祝福簡訊

為大家整理了《高中畢業教師祝福簡訊》,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祝福語請單擊:

放假安排聯考祝福語周末祝福簡訊結婚祝福語生日祝福

逝者已逝,來者邈邈。三年來朝夕相處,數不清校園多少甘苦,相處的時光也許誰也沒有在意。即將離別時,才知道懷念是人生永遠的炊煙,是飄蕩在我們心靈的春天,縱然歲月之舟將渡你遠涉萬水千山,今天的你仍是我記憶中不老的印跡。此刻,當最後的下課鈴聲響起,當校園裡的杜鵑花、山茶花在天地間開滿淡淡的離愁,當你們已收拾好行囊,向夢中的象牙塔起程的時候,我有回到擺渡的岸邊,搭載新的乘客。在此,我願為我們相聚的一程作最後一次回首,已慰淡淡的離愁。

是的,這三年來是我最願意回首的時光,我願意記住每一張燦爛的笑靨,還有那陽光普照,書聲朗朗的清晨,寒冬酷暑中燈下苦讀的長夜,只因為,這一切就要變成遙不可及的從前,所有的日子都可憶而不可逢,正如人們總無法拒絕離別。在離別的時刻,請允許我向你們表達深深的歉意:無論是無心傷害或深深責罰都是一種期待,一種成才的期盼。同時也感謝你們給了我——成功的喜悅和失敗的自責,給了我人生增添了寶貴的一頁,感謝三年來我們共同探索,交流知識信息,無形中為我們師生之間平添攻克難關的勇氣,也為我平添了幾分成熟與自信。

是的,感謝生命讓我與聰明、睿智的你們相遇,使我的人生之旅,有前程似錦的——你們供我追憶。如果多年以後,在一個陽光燦爛秋日午後,在薄暮的黃昏,你是否會為相逢,已不再挺拔老師背影送上一句熱切問候,一再回首,告訴我,你們會嗎?

今天,當我們在球中揮手道別,請你們記住:球中是你們默默尋找起點的地方,他日再回球中看母校,我願意看到你們驕傲歸來——衣錦還鄉回母校;請你們記住:今天的每一個鏇律,每一張笑臉吧!十年後,你們相約再回青春的渡口,再見當日的船長、水手。再見了,這些陽光下的日子和共渡這些日子的同學。

讓我們最後一次揮手,告別逝去的昨天,並為明天祝福:幸福永遠,永遠幸福!

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後。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去尋找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オ

“經得起各種誘惑和煩惱的考驗,才算達到最完美的心靈

健康”。願你畢業後,能經得起各種考驗,做一個有益於社會的人。オ

不要把生活和理想看得像十五、十六的月亮那么圓,它是由陰、晴、圓、缺組成,做人要實際些,願大家“晴”時多些。オ

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是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里!オ

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海角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大的前程

親愛的李迎同學:

您好!

我們東方相遇,轉眼三年的時光過去,分別之日,有很多話不知從何說起,三年來,你給楊老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你是我們班最讓老師放心的學生之一。無論是聽課、作業、自學都是我班最棒的。你上課認真聽講的神態至今還在我腦海中記憶:你那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時刻盯著前方,那專注的樣子,真可謂聚精會神,全神貫注。有時候讓你站起來讀書,你聲音洪亮,鏗鏘有力,感情充沛,和你平時的不善言辭判若兩人,形成鮮明的對比。

你的字寫的工整秀麗,也是在我們十三班數一數二的,無論是平時的作業,還是平時的練習,甚至平時老師讓你寫個周記,你都是那樣一絲不苟,字字清晰,從沒有一字是連筆大草地應付,字字工整,字字秀麗,而且三年如一日的堅持下來,現在再看看你寫的作業,哪一本都可以做學生的練字帖,你這種認真的寫字習慣,持之以恆的練字精精神,讓我感動!

你認真聽課,有時由於個別違紀學生吵嚷,讓你聽課發生了困難,你總是皺皺眉,搖搖頭,從不給這些學生大吵大嚷

,而是顯得那樣大度、嫻靜、與人為善。有時老師誤解了你,你總是一笑了之,從不給老師計較,而且是笑得是那樣真誠,那樣讓人感到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