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祝福語: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

教師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教師是石級,承受著學生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

您像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這無私的奉獻,令人永誌不忘。

您講課的語言,悅耳像叮咚的山泉,親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瀉的江流……

春蠶一生沒說過自詡的話,那吐出的銀絲就是丈量生命價值的尺子。敬愛的老師,您從未在別人面前炫耀過,但那盛開的桃李,就是對您最高的評價。

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潤,桃李蓓蕾紅。祝您教師節快樂。

·像天空一樣高遠的是您的胸懷、像大山一樣深重的是您的恩情、請您接受我誠摯的祝福吧,教師節快樂!

·您是一片神奇的海灘,任我俯拾人世間那些美麗的貝殼。祝您教師節快樂!

·您像一隻蠟燭,為學生獻出了所有的光和熱!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概括,那就是燃燒!

·您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您是石階,承受著我一步步踏實的向上的攀登;您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

·將來,無論我成為參天大樹,還是低矮的灌木,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祝福,我的老師!

·講台上,書桌旁,寒來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點點。辛苦了,我的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