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祝福語:您就是太陽

·溫馨的問候在空中瀰漫,淡雅的米蘭在靜靜的盛開,感恩的情愫在心裡縈繞,祝福的話語在指間傳遞:祝老師節日快樂!

·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亦未必永垂千古,而刻在我們心靈深處的您的名字,將真正永存!親愛的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畢業別後漫漫歲月,您的聲音總在我耳畔響起;您的身影常在我腦中浮現;您的教誨常駐在我心田……在今天這屬於您的日子裡,恭祝您平安如願!節日快樂!

·老師,您還記得我嗎?那個頑皮而不懂事的孩子。當您收到這條祝福簡訊時,就像我來到您的身邊,向您表達最誠摯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教師節快樂!

·如果我們是彩虹,那您就是太陽,給予我們七彩之光;如果我們是小草,那您就是春季的雨滴,給予我們生命的源泉。親愛的老師,我們衷心祝您教師節快樂!

·世界上有一種情,超越了親情、友情,那就是老師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之情,對我們細心教導之情!我真心祝福老師萬事如意、永遠健康,永遠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