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的教師節祝福語2017

見過蜜蜂在花朵小憩,卻沒見過您課堂休息;見過大海發怒,卻沒見過您生氣;親愛的老師,我用真心祝福來表達對謝意;祝您教師節快樂!

這條祝福,曾在皎潔的月光下徜徉,曾在芬芳的花園遊蕩,曾在雪白的高原歡唱。現在,它帶著最純潔的氣息,為敬愛的老師送去節日的祝福,祝您快樂好運。

今天9.10教師節,簡訊祝福送給你:願你生活美滿,幸福天長地“9”;平安快樂,健康“1”生一世;忘記憂愁,煩惱總是為“0”。節日快樂喔!

老師如海,寬容做舟方知海之寬闊;老師如山,寬容為徑,循徑登山,方知山之高大,師生交心,心心相印,方知心之高尚,祝你教師節快樂!

歲月流逝,我們都已長大可您的兩鬢卻已花白。我們只能對您說:投之以桃,報之以李,老師,教師節歡愉!

sir,在上學的時候我就大名鼎鼎,但關於您的尊敬,使現在的我不克不及再緘默,我要說一聲:老師您好!

老師是海,帶你在知識的海洋中翱翔;老師是山,是你傷心落寞時依靠的臂彎。今天9.10教師節,只想告訴您一聲:老師,您辛苦了,注意身體!

紅花離不開綠葉的扶持,魚兒離不開溪水的相伴,花兒離不開泥土的滋潤,學生離不開老師的教導。今天教師節,道一聲:老師,謝謝您,您辛苦了!

有一種愛深似海,那是您對我的愛;有一種恩不能忘,那是您的教育之恩;老師,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對您的感激;送上祝福,祝你教師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