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情人的結婚簡訊祝福語

1、紅線為你們牽出幸福快樂,月老為你們寫下愛的傳說,今日種下甜蜜的花朵,綻放堅定無比的愛情執著,祝福的話語今日最多:祝你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2、相知而相愛,相愛更相知,喜結連理在今日,相愛攜手一輩子,從此過上好日子,簡訊祝福你們兩口子,讓幸福綻放美麗的花朵,灑滿你們未來的好日子!

3、紅梅映雪開,郎騎竹馬來。喜酒宴客賓,瑞雪迎新人。嗩吶吹喜慶,鞭炮鳴吉祥。叩頭需見響,天地與高堂。冬寒洞房暖,愛情苦後甜。祝:新婚愉快!

4、你們是天生一對,你們是金玉良緣,你們是郎才女貌,你們是舉世無雙。祝願你們白頭偕老子孫旺,富貴長久萬年興!

5、鎖樂鑼鼓炮宣天,花團錦簇禮堂扮。南來北往親友賀,熙熙攘攘賓客滿。聖潔殿堂結良緣,同心樹下默許願。花容月貌郎才配,鴛鴦戲水永相伴。祝福朋友幸福淵,來年三口齊賞玩。

6、新婚之夜,祝福送上。衷心地祝願你們:夫妻感情與日俱增,早生貴子家庭美滿,相扶相持身體健康,永結同心幸福長久。朋友,新婚快樂!

5、紅荷張開並蒂花,朝陽彩鳳喜迎門,賀客滿門慶新婚,紅燭高照結姻緣,百年好合琴瑟鼓,鸞風和鳴情意濃,祝願愛挽君心玉人心,情系君身玉人身,新婚快樂。

6、婚姻不是愛情的結束,而是愛情的開始,今日你們共結連理,祝福送上,只願你們彼此寬容,互相照顧,一生幸福!

7、兩朵香花正嬌俏,一雙新人歡喜笑。鞭炮齊鳴真熱鬧,喜氣迎門多美好。牽手彼此不放鬆,真愛一生永相隨。來年三口和睦過,一世歡悅享幸福。祝君新婚快樂。

8、喜結良緣是夫妻,白頭偕老共生活。相親相愛蜜如絲,早生貴子喜樂多。萬千祝福今日送,願你新婚甜如蜜。萬般恩愛夢成真!

9、天作之合賀新婚,郎才女貌羨煞人。新娘貌美似天仙,新郎才氣可沖天。家人高興團團轉,親朋紛紛賀喜來。花開並蒂結連理,龍飛鳳舞人世間。祝新婚快樂,白頭偕老!

10、春天為溫暖建造了一座城堡,每一磚一瓦都是愛的見證,時間為浪漫做了嫁的衣裳,每一針一線都是真誠的祝願,小公主,新婚快樂。

11、胭正紅,脂正濃,風月無邊胭脂情。青竹馬,白玉馬,翩翩公子駕寶馬。伊羞赧,郎蜜甜,纏纏綿綿入帷簾。天亦長,地亦久,天長地久共白頭。祝:白頭到老,百年好合!

12、從相識到相知,從相知到相戀,從相戀走向婚姻的殿堂。我知道這一過程既有幸福,也有辛酸,願你們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牽手一路走下去!

13、佳偶雙雙已天成,金玉良緣喜結盟。夫妻對拜情意濃,不負青春與蒼穹。紅梅傲雪添喜慶,更添忠貞一生情。雕樑畫棟玉屏風,良辰美景到天明。祝:鍾愛一生!

14、今天,你是最美的,他是最開心的,你倆將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當然這只是我的祝願,幸福還有待你二人慢慢去實現。美女,新婚快樂!

15、從相識到相知,從相知到相戀,從相戀走向婚姻的殿堂。我知道這一過程既有幸福,也有辛酸,願你們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牽手一路走下去!

16、一聲鞭炮震天驚,男方迎親到門中。家人盛裝紅似火,乘轎騎馬歸郎廳。三拜納定夫妻義,恩重如山似海情。從今相扶人到老,和諧美好幸福中。

17、艷陽高照人心暖,多年光棍喜開顏。從今夫唱婦隨有人伴,舉案齊眉人人羨。花好月圓結連理,比翼齊飛賽神仙。祝願新婚快樂無極限,姻緣美滿白頭偕!

18、嗩吶齊鳴鑼鼓響,禮炮繽紛心花放。百年修得同枕眠,今朝心愿得實現。親朋好友齊相聚,共祝新人幸福來。郎才女貌似神仙,琴瑟和鳴人人羨。祝百年好合,婚姻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