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結婚祝福語集錦

朋友結婚祝福語

(1) 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2) 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3)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4) 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5) 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新婚快樂!

(6) 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精選結婚祝福簡訊

(1) 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2) 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3) 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4) 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5) 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四字新婚致詞

天作之合 心心相印 永結同心 相親相愛

百年好合 永浴愛河 佳偶天成 宜室宜家

白頭偕老 百年琴瑟 百年偕老 花好月圓

福祿鴛鴦 天緣巧合 美滿良緣 郎才女貌

瓜瓞延綿 情投意合 夫唱婦隨 珠聯壁合

鳳凰于飛 美滿家園 琴瑟合鳴 相敬如賓

同德同心 如鼓琴瑟 花開並蒂 締結良緣

緣訂三生 成家之始 鴛鴦壁合 文定吉祥

姻緣相配 白首成約 終身之盟 盟結良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