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祝詞分享,有心又有力

新婚祝詞分享,有心又有力

克服了愛情海中的迷茫,經歷了愛情海里的風雨,終於等到今天這個陽光燦爛的日子。恭喜你們喜結良緣,共浴愛河。祝福你們相親相愛,幸福到老。

叫漫天紛飛的雪花捎去我的掌聲,催呼哮的北風吹去我的賀彩,托天空明月捎去我衷心的祝福,讓片片流雲奉上我真摯的情意,在你們喜結良緣的大好日子,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祝我親愛的朋友,從今以後愛河永浴!

人未到心意到,簡訊把祝福來送到。曾幾何時共嬉笑,如今將為人妻不可鬧。洞房花燭君在笑,親朋好友身邊繞。我的祝福不可少,祝你們生活幸福,白頭偕老!

英俊瀟灑的你,美麗善良的她,一對佳偶在此喜結良緣;你的勇敢堅強,她的溫柔善良,相依相偎走向幸福的明天。祝福新人婚姻美滿,快樂安康。

春窗繡出鴛鴦譜,夜月斟滿琥珀杯,塘中開出並蒂蓮,真心挽成同心結,一對新人手相連,一生愛戀情相隨,自此幸福常相伴,溫馨甜蜜紅艷艷。恭祝新婚快樂,白頭偕老。

姻緣一線牽,甜蜜兩心間,佳偶天成心相印,百年好合樂無邊。花燭紅艷賀新婚,洞房春暖祝美滿。願小兩口永偕連理沐愛河,燦爛人生每一天!

皓月描來雙影雁,寒霜映出並頭梅,如此時光好風景,新郎新娘心相映,一番誓詞表衷腸,一次交杯永難忘,新人齊對眾人笑,眾人齊把新人贊,從此生生永相守,恩愛和睦一家親。新婚快樂。

緣何相聚,還諾前世;聚何相愛,為惜今生;愛何相守,心心相依。天賜良緣,真愛永恆。祝福你們,鴛鴦蝴蝶,永沐愛河,新婚快樂,永遠幸福。

穿上幸福的嫁衣,今天你會最美麗。洋溢喜慶的快樂,今天你是眾星捧月。走進結婚的禮堂,今天注定幸福吉祥。邁入甜蜜的洞房,今晚合法同床。祝你做個快樂的新娘!

看著請柬的喜報,瞧著鞭炮的歡笑,聽著鑼鼓的喧鬧,望著新人的嬌俏,想著洞房的玩笑,吹著祝福的號角,祝你們相親相愛,白頭偕老!

沉魚西子浣婚紗,今天你是最火辣。落雁昭君贈白馬,郎心龍駒彩雲來。閉月貂蟬祈月老,天作之合共偕老。羞花玉環捧玫瑰,祝福新人成雙對。祝:新婚快樂!

喜鵲喳喳叫,好運又來報,良緣美景好逍遙,喜事美事齊歡鬧,福運財運呱呱叫,新人友人全歡笑,幸運鴻運蹦蹦跳,祝福一對新人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迎親花轎悠悠蕩,嗩吶樂鼓聲聲揚。新娘出轎飄飄仙,鮮花錦簇齊齊前。新人高堂雙雙拜,終身為伴對對還。高朋滿座聲聲贊,恭敬親友深深鞠。祝你洞房花燭享,明年生個胖小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