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支付寶紅包祝福語範例

1. 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願你倆用愛心之火去烤熟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我們堅信:十年樹木,百年樹人,千年王八,萬年鱉,都趕不上你倆情深意長。

2. 憧憬著漫漫無邊的婚姻長路,計算好不停漲價的油鹽醬醋,相互的關愛,相互的攙扶,心甘情願的領受每一次噓寒問暖的欣慰,每一次上繳工資的幸福

3. 矛盾也許在所難免,掙錢多未必能贏得話語權,雖然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書上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因為沒有婚姻,愛情會死無宿身之處。

4. 白首齊眉鴛鴦比翼,青陽啟瑞桃李同心。

5. 百年好合兮鴛鴦比翼,洞房花燭兮滿堂生輝!

6.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恭賀你們的美好姻緣!

7. 春暖洞房鴛被疊,柔情蜜意交相。

8. 洞房花燭交頸鴛鴦雙得意,夫妻恩愛和鳴鳳鸞兩多情。

9. 鋒芒略斂夫妻和美;凡事無爭伉儷溫馨

10. 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

11. 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

12. 花容不改舊嬌娥,合俏靨,胭脂頰。

13. 華堂溢喜地天交泰;桂苑飄香人月雙圓。

14. 結婚婚禮寫在紅包上的祝福的語句,所以要短小精幹。

15. 今朝重複理鸞弦,檀香口,細腰柳。

16. 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17. 蓮花並蒂開,情心相印;梧枝連理栽,靈犀互通!祝你們百年好合,比翼雙飛!

18. 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19. 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20. 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21. 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22. 日吉辰良兮風和日麗,鸞鳳和鳴兮珠聯璧合!

23. 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24. 歲月凝眸,讓快樂停留,成功牽手,幸福與你共白頭,祝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25. 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26. 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27. 同心攜手一帆風順;舉案畫眉滿沼鯉歡。

28. 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29. 我不知,滿天雲彩何處是盡頭?我不知,百花怒放嬌美能多久?我只知,心跳多久,祝福就有多久!

30. 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

31. 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32. 新婚快樂,早生貴子!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

33. 以歲月的名義祝福你們,願歲月老去永不改愛的情懷。新婚快樂!

34. 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35. 魚水千年合,芝蘭百世馨。

36. 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37. 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38. 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39. 願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之家!

40. 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41. 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42. 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祝福你們。

43. 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44. 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45. 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46. 願神的慈愛主耶穌基督的恩惠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和眾人同在!直到永遠,阿門!

47.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別難過,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放心去吧,阿門!

48. 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49. 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50. 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51. 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52. 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53. 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54. 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55. 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56. 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57. 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58.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59. 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60. 送你一件紅嫁衣,領子攜來幸福,袖子揮來甜蜜,紐扣扣緊浪漫,紅線串起溫馨。兜子兜來美滿,腰繩拴住和諧。祝福你新婚大吉,生活如意。

61. 樹纏樹繞樹,相擁到耋耄。舉案齊眉生,扶攜度終生。喜結連理日,恭祝幸福隨。大喜的日子,再祝你們明天的生活像今天的婚禮一樣幸福甜美!

62. 樹纏樹繞樹,永結同根樹。相擁至耋耄,恩愛相不負。舉案齊眉始,眾心同效慕。時舉金婚禮,福祿壽同祝。祝你們恩愛有加,福祿壽同。

63. 汝其同根樹,長青永不枯。相擁耋耄載,滋潤總相扶。恩愛共纏綿,福祿壽相同。今是你們喜結連理的日子,賦詩一首願你們永結同心,白頭偕老!

64. 杯與水水與杯,有水杯方顯價值,有杯水方有棲身處,今天鮮花為你們祝福,鞭炮為你們祈福,眾人為你們道賀,我為你們慶祝,願你們白頭偕老,幸福一生!

65. 松鬆手,脫離無聊的單身貴族;跨跨腳,邁入幸福的二人世界。祝賀你,正式步入神聖的婚姻殿堂!祝福你,從此享受美滿的婚姻生活!

66. 恭賀恭祝加恭喜,熱情奔放的年紀,熱情如火的夏季,熱到爆炸的婚禮;真心禮包全送你,恩恩愛愛甜如蜜,攜手到老有默契,明年龍孩生家裡。

67. 珠聯壁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圓魚水情深!

68. 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69. 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70. 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