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節氣祝福簡訊

雨水時節養生秘訣:當個小貓伸懶腰,當個小馬練筋骨,當個小豬多休息,當個小雞起得早,當個小兔多保暖,多多收我祝福心,溫暖快樂又舒心!雨水節快樂!

一滴兩滴三四滴,五滴六滴七八滴,春雨滴滴傳真情,春風綿綿送叮嚀:薪水漲不停,快樂好心情,天天走紅運,年年都安寧。雨水時節,祝你開心!

春來百花鮮,春雨舞翩躚,好運把你牽,快樂留心間,福星伴身邊,鴻運沖九天。雨水時節來臨之際,祝你里里外外上上下下都平安!

雨水節來了,送你幸福雨,淋來滿身福,雨滴變雨花,吉祥人人夸,雨絲翩翩飄,快樂多歡笑,祝福時時到,財運刻刻來,讓我的心愿隨風潛入夜,悄悄伴你心!雨水節快樂!

送你一個“如意”棒,讓你可以呼風喚雨;送你一件“吉祥”衣,讓你躲過狂風暴雨;送你一把“平安”傘,讓你阻擋急風驟雨;送你一雙“健康”鞋,讓你踩過疾風甚雨,願你的雨水時節只有和風細雨!

雨水節氣來到,養生保健必要。加強身體保健,水果蔬菜不厭。天天戶外鍛鍊,衣物注意增減。皮膚容易乾燥,補充水分常伴,食物少酸多甜,身體永遠康健。

潺潺流淌的,是清澈如碧的小溪;悠悠飄蕩的,是瀟灑自在的白雲;脈脈芬芳的,是馨香醉人的花兒。又是一年雨水時節,祝你收穫最多的歡樂!

潺潺流淌的,是清澈如碧的小溪;悠悠飄蕩的,是瀟灑自在的白雲;脈脈芬芳的,是馨香醉人的花兒。又是一年雨水時節,祝你收穫最多的歡樂!

雨水,送你四個寶:蜂蜜、大棗、銀耳和山藥,不僅可以調養脾胃和祛風除濕,更是一年中吸收此類天然營養品的最佳時刻,進補千萬可別少了!

春雨貴如油,滴一滴,你的臉上笑嘻嘻;滴兩滴,你的成功滴答滴;滴三滴,幸福生活真如意;滴滴滴,原來手機鈴聲響,簡訊祝福心飛揚,雨水時節祝吉祥!

雨水時節,“拜託”吉祥的雲,“播撒”幸福的雨;“選擇”如意的風,“伴隨”快樂的你;“寫寫”舒心的字,“送出”幸運的福。雨水節氣,祝你雨水快樂,心想事成。

雨水節氣朦朧朧,千條雨絲滋潤萬物;雨水節氣暖洋洋,十方問候福澤百姓;雨水節日樂滋滋,一方好景澤披億民。雨水節氣,快樂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