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臘八節的節日祝福簡訊

把濃濃的期盼放進鍋底,把甜蜜的思念、真誠的祝福注入鍋中,熬成香甜的臘八粥,送到你的手上。你感受到我的心意嗎?祝你臘八節快樂!

臘八,臘八,祝你幸福如蘭花;臘八,臘八,祝你快樂似桃花;臘八,臘八,祝你吉祥像雪花;臘八,臘八,祝你幸運逢桃花。花花……叫你呢,快樂臘八!

窮玩車,富玩表,勞動致富不可少;窮喝粥,富吃肉,不吃你就會變瘦;進入新時代,傳統習俗不更改,臘八粥兒喝起來!朋友,祝你臘八開懷!

情誼的碗裡,盛滿思念的臘八粥,品得是濃濃的意;生活的碗裡,盛滿祝福的臘八粥,嘗得是甜甜的心;臘八節到,送你一碗臘八粥,願你品得日子甜甜,嘗得生活美滿,臘八節快樂!

暖暖的友情為你驅寒保暖,關懷的問候為你消除孤獨,真心的祝福與你天天相伴,幸福的生活如八寶粥一般美味甘甜。臘八時節,祝福你的生活天天幸福快樂。

思念濃濃化作米,快樂四濺化作豆,健康是福化作棗,好運綿綿化作糖,財源滾滾化作勺,美滿甜蜜化作碗,匯集一碗幸福可口的臘八粥送給你,希望你喝出快樂,喝出幸福,喝出溫暖。祝臘八節快樂!

融春來時蓬勃生機,裁夏臨時快樂熾熱,集秋涼時好運月華,采冬到時健康白雪,在寒冷臘八節時,為你熬一碗幸福臘八粥,保佑你身體安康心情好。

臘八節日到,幸福熬制中,加入吉祥米,粥稠情意濃,加碗無憂水,快樂香氣沖,加把如意火,溫暖你心靈,添加圓滿糖,生活甜蜜涌。臘八節,喝幸好運臘八粥,品快樂滋味,走幸福人生!

稱一兩開心小米,抓一把吉祥花生,揀幾顆健康紅棗,挑兩粒幸福蓮子,加半勺甜蜜清水,用成功之火,燉成一鍋香甜如意臘八粥。嘗一口,一切順手;嘗兩口,萬事不愁。臘八快樂!

臘八,臘八,幸福、甜蜜、開心到你家,吉祥、如意、富貴到你家,祝你倖幸福福一大家、和和睦睦一大家,願你開心臘八、財富臘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