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十五中元節幽默簡訊

防鬼常識:多吃大蒜,用強大的口氣結成防禦。劃著名十字念阿彌陀佛,降妖伏鬼。以上無效者,可選用最後必殺,閉眼,深呼吸,氣運丹田--大喊救命!

河燈飄於黃河間,孝親節日放心間.人間赦罪中元節,犍連救母盂蘭盆.團結協作蒸花饃,巧手做出精麵塑..莊稼收成好與壞,祭祀天地求福緣!

我是一隻孤獨的鬼,總在沒有月亮的晚上徘徊。最喜歡那股腐爛的滋味,最嗜食那種血紅的迷醉,我的最愛——紅葡萄久!因為我是久鬼!祝你鬼節快樂!

今夜月光如水,兄台切莫出軌,出軌定當後悔,美麗動人鬧鬼,專拉帥哥下水,此番情景很美,這樣誘惑不菲,夜風吹動花蕊,中元祝福緊隨。

一年一度一中元,驅鬼妙計送上前,倒放掃帚掛八卦,咬破中指斬雞頭,鍾馗像前配古玉,毛筆手心寫個鬼,逢人大喊要救命,鬼節過得有個興。

鬼節注意事項:避免帶紅繩、鈴鐺、風鈴等招鬼物,儘量避免出門。若遇到鬼壓身、鬼打牆等靈異事件,不要慌張,集中一切注意力,睜開眼睛。

平生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好好做事好做人,快樂生活享天倫,中元節日秋紛紛,多年友誼情深深,送來祝福送真誠,萬事大吉萬般順新樂吧。

七月七月到十五,已然告別秋老虎,千萬千萬莫涼肚,健康生活快樂數,中元節日近白露,早晚涼爽熱中午,思念隨風來傾訴,真情牽掛來相祝。

和尚和尼姑親嘴,帥哥與美女出軌,青蛇與白鶴對壘,蛤蟆伴魚兒喝水,鍛鍊身體要壓腿,人生路上不後悔,實在無聊就撞鬼,祝朋友鬼節快樂。

陌生電話不宜接聽,陌生簡訊不要亂回,天黑過後不要出門,暗處有聲不要回頭,晚上睡覺不要關燈,有人叫名千萬別應,兄弟姐妹們小心啊,今天是七月十五啊。

我們出生時他們笑著,我們成長時他們操勞,我們自立後他們老了,我們回報時他們走了。他們就是親人,他們就是先輩。中元節之際,我們只有淚流滿面,送點紙錢。

每逢佳節倍思親,鬼節悼念亡靈人。燭台紙錢表緬懷,兒孫跪拜乞平安。中國民俗見人情,鬼節祖宗還魂靈。聊表思念勿忘祖,膝下子孫出息多。

一色鬼去逛街看見你問:鄰居大哥,你咋也成鬼了?你說有人給我發整蠱簡訊,說看完他的簡訊如果是色鬼今天就會變成鬼,我不信,看完之後我就來這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