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十五中元節幽默簡訊:國產鬼節,簡訊驅邪

中元鬼節到,我向神靈祈來“元”滿祝福送給你:生活安樂,置身桃“源”,事業順利,行中狀“元”;愛情甜蜜,喜結良“緣”;家庭和睦,合家團“圓”。

聽說你是餓死鬼投胎,久鬼轉世,憑藉鬼谷子的智慧基因,擠身機靈鬼行列,是個十足的討厭鬼。今天鬼節,奉承的話就不說啦,祝你開開心心,做個開心鬼!

煩悶的時候,扮一個鬼臉。開心的時候,眨一個鬼眼。思考的時候,想出個鬼點子。找樂的時候,冒出個鬼把戲。中元節,人鬼情未了,你被鬼盯上了!

學習累,考試一回回;就業累,面試找不著北;工作累,老是加班很疲憊;婚姻累,吵吵鬧鬧到心碎;別做人,做人累,要做就做個開心鬼。祝中元節快樂!

中元節怎么過?看點鬼片,說點鬼話,發點鬼火,滅點鬼怪,玩點鬼把戲,耍點鬼心眼,只要不鬼迷心竅,鬼神將把你永遠庇護,幸福將與你終身鬼混。

七月十五中元節,防鬼妙招:電影就看《捉鬼大師》;小說就讀《鬼吹燈》;唱歌就唱《思情鬼歌》;畫畫就畫鍾馗頭像,以毒攻毒,就不信制不住惡鬼。

微笑對人,開心“鬼”找上你,開心快樂接踵而至;真心待人,幸福“鬼”賴上你,幸福快樂飄然而至,今天是中元鬼節,願開心、幸福二“鬼”永遠陪伴你!

中元節,是鬼節,鬼門開開群鬼鬧,我不想裝神弄鬼嚇到你,讓手機簡訊替我問候你,願所有的妖魔鬼怪遠離你,幸福平安永伴你,祝你中元節快樂!

七月半,中元節,祭祖先,拜鬼神,祈求神靈保佑你:大鬼小鬼,鬼怪都遠離你,大難小難,苦難都與你無關,大事小事,事事都順利,大人小孩,全家都平安

你行事鬼斧神工,做人鬼頭鬼腦,身負不世鬼才,對朋友不玩鬼把戲,不耍鬼心眼。中元節到了,我不得不對你說點鬼話:願鬼神把你庇佑。

今天是中元節,傳統里的鬼節。為你求來這道符,保你好運展鴻圖。身體健康合家歡,百邪不侵永平安。心想事成轉念間,收到即有福無邊。

國產鬼節,簡訊驅邪。接天地瑞氣,納山川靈氣,送浩然正氣,享不盡福氣。朋友祈福雖土氣,真情實意有喜氣。多轉多人氣,越過越美氣。

鬼節要見鬼,見鬼交好運。鬼節到了,地獄鬼話連篇通訊公司發來賀電:願你所有的好運鬼使神差,所有的快樂神出鬼沒,讓你所有的煩惱統統見鬼去吧!

過節如過關,鬼節要過鬼門關。先飲一杯忘憂水,世間煩惱全忘掉。再喝一碗迷魂湯,所有鬱悶都泡湯。再趕一趟城隍廟,歡歡喜喜領紅包。鬼節快樂!

享得樂中樂,方為鬼上鬼。今日鬼節,不上道的鬼鬼祟祟,不入流的裝神弄鬼,不開心的心懷鬼胎,不快樂的鬼迷心竅,不幸福的心頭有鬼!鬼節快樂!

今天是中元節,俗稱鬼節,我代表十殿閻羅、黑白無常及一眾大鬼、小鬼、冤鬼、死鬼、欠債鬼、還情鬼、影子鬼、上身鬼、討厭鬼、機靈鬼祝你:鬼節快樂!

你長得鬼頭鬼腦,一向神出鬼沒,偶爾鬼迷心竅,口才鬼話連篇,智謀鬼神不測,技藝鬼斧神工,辦事鬼使神差,最近還心懷鬼胎,注意保胎喔。中元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