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節的搞笑簡訊

恭喜你!鬼節收到我的訊息您將同時獲得三件禮物,第一件:吉祥護身符!第二件:降妖除魔鏡!第三件:除鬼斬怪劍!如果今天走夜路以上三寶不奏效的時候,你大可驚聲尖叫,大家一起哈羅喂!

注意,鬼節來了,~~~不給糖吃我就搗蛋!如果這幾天你被microsoft黑屏了,那是我把你的qq號告訴了鍾馗,他說先給你個小小警告,再不給我買糖吃他今晚就來找你了!

鬼節的夜晚,祝大家過得驚聲尖叫,叫得毛骨悚然,兩股戰慄,渾身起雞皮,叫得bt、et一起嚇一跳!

下班就回家的是窮鬼,9點回家的是酒鬼,11點回家的是色鬼,2-3點回家的是賭鬼,不回家的是野鬼!鬼節還不回家的那一定是你這個鬼了~

南瓜南瓜亮起來,魔帚魔帚飛起來!拉緊我的手,我要帶你飛過幽靈大道、殭屍森林、精靈峽谷,遠離撒旦,今天我要做你的守護天使!

傳說鬼節的晚上,陰魂不散,鬼魂四處轉!願鬼聽到我的呼喚,半夜來到你床頭,蒼白的臉,幽綠的眼,乾枯的手撫摸你的臉,代我向你說一句:半夜了,該起床了!

鬼節的夜晚你忍心讓我一個人呆著嗎?難道你不怕我被鬼話連篇勾引走嗎?說了這么多,你還不給我飛過來陪我,真是見鬼了!

今天早點睡覺吧!否則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喔!尤其不要半夜接電話!如果有人在後面拍你的肩,千萬別回頭!只說:我等你好久了,好黑、好寂寞!

你長得很抽象!你長得很朦朧!你長得很模糊!你長得很……詭異啊!饒了我吧,我實在描繪不出你的樣子,我真沒見過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