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節氣養生簡訊 養心護腦降血壓

菊香點點情切切,楓葉漫漫愛摺疊。秋色浩淼與夏訣別,又是一年白露時節。丹桂朵朵風中搖曳,傳遞我的關愛如河,霜花點點夜裡明滅,把我的問候通透照射:白露時分,關愛自己。

白露時節,支氣管哮喘發病率很高,因此要做好預防工作。此時常有不少遊客在旅遊期間出現類似感冒的症狀,其實不一定是感冒,可能是花粉熱。

立秋熱、白露涼。日不短、夜不長。應把事業多忙忙,拼搏健康兩不忘。飲食多酸少辛辣,潤肺益胃生津強。成功向你閃光芒,願你天天都吉祥。

白露時節要防止鼻腔疾病、哮喘病和支氣管病的發生。體質過敏者,平時少吃或不吃魚蝦海腥、生冷炙燴醃菜和辛辣酸鹹甘肥的食物。

在白露時節,為了防止秋燥侵襲人體,專家建議要多吃些滋陰潤燥的食物,如銀耳、蜂蜜、黑芝麻、梨、藕菠菜、鴨肉、牛奶等。少吃燥熱的牛羊肉。

白露漸漸涼,感冒要預防,適量加衣裳,經常曬太陽,筋骨強如鋼,寒從腳下生,白露不露身,寧可一身寒,不裹一身汗,保持好心情,疾病去無蹤,生活要適度,精神要大度,願你白露樂悠悠。

落葉輕飛,給歲月攢一筆好運的寶藏;秋風又起,給心情加一件快樂的衣裳;輕霜晶瑩,給季節添一道美麗的風光;白露已至,給朋友訴一回真誠的衷腸:祝君安康!

白露天涼雨未停,夜空繁星亮晶晶;健康莫惹哮喘病;關注飲食和衛生;通風透氣常開窗;心情靚麗喜洋洋;莫讓疾病進鼻腔;多做運動保健康;少吃油膩益處大,人生冷暖多變化;白露時節發信息,祝福關懷記心裡,好運!

預防秋燥的方法很多,可適當地多服一些富含維生素的食品,也可選用一些宣肺化痰、滋陰益氣的中藥,如人參、沙參等,對緩解秋燥有良效。

白露食療方,公雞去毛、內臟洗靜,柚子去皮留肉。將柚子放入雞腹內,再放入氣鍋中,上鍋蒸熟,出鍋時加入精鹽調味即可,補肺益氣,化痰止咳。

睡眠過少精神差,補足精神才瀟灑。白露過後天漸涼,早睡早起解秋乏。凌晨身體功能差,中午時分最疲乏。每天多睡子午覺,養心護腦降血壓。

白露蒼蒼,金桂飄香;秋風送爽,倍感清涼;關懷傳遞,送上溫馨;好運甜蜜,相依相偎;煩惱少少,快樂抱抱;心情好好,美麗綻放。祝白露幸福熱鬧!

露重飛難盡,風多響易沉。秋雨朦朧醉,秋色入畫闈。神清氣更爽,暇思入天際。白露攜明月,此節最相思。佳人在水一方,白露與你共賞。白露快樂!

白露駕到,養生有道。秋色美妙,心情歡笑。潤肺養胃,愁思敗北。健脾補肝,疾病下班。防燥養陰,快樂生津。養精蓄銳,健康相隨。

丹桂朵朵飄香來,白露時節又到來,菊花片片表思念,心中常把你掛念,露珠顆顆都晶瑩,生活事業你雙贏,簡訊條條送祝福,願你如意又幸福,白露節,願你開心快樂。

白露橫江,水光接天,秋風吹盡心意;白雲輕浮,稻香瀰漫,漣漪心河泛泛;攜手祝福,送你歡樂,人生從此不惑。白露時節,願你幸福每一刻。

已然白露,秋意漸濃。天轉涼,問候掛心上。雁兒飛,葉兒黃,莫忘添衣裳。楓葉紅,菊飄香,晨風撫清涼。寄浮雲,托流水,送你秋日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