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暑簡訊祝福語 永遠樂不思“暑”

獻~處暑到,送你一幢快樂別“暑”,樓上樓下好運無數;送你一棵心情大“暑”,花開花落快樂飛舞;送你一本祝福好“暑”,字里字外幸福眷顧。

獻~把你的煩躁放在洗衣機里洗洗乾淨,把你的鬱悶用熨斗燙燙直平,不用漂白無奈,不用分洗壓抑,陽光下,曬曬你的快樂,心就晴朗了,處暑幸福。

獻~一年一度今到處暑,一顆一粒稻穀將熟;一早一晚穿暖睡足,一舉一動身體愛護;一生一世友情永固,一心一意真情祝福。祝你:日日夜夜快樂幸福!

獻~處暑處暑,好運數一數,做啥啥靠譜;快樂數一數,樂過米老鼠;幸福不勝數,對鏡扭屁股;朋友數一數,心裡不添堵;財富數一數,你成鑽石王老五!

獻~炎炎“夏日”羞紅臉,不敢露臉面“秋風”。炎炎“夏日”悄然退,“秋風”颯颯來歡呼。遠離炎夏燥熱之苦,信息傳遞快樂祝福。處暑快樂!

獻~處暑來到,清爽數不勝“暑”,快樂非你莫“暑”,幸福得隴望“暑”,煩惱屈指可“暑”,永遠樂不思“暑”!祝處暑快樂,開心“暑”一“暑”二!

獻~今天是處暑節氣,我用簡訊祝福你:與朋友相處的友善,愛情相處的甜蜜;祝福你:處境特好,處事得當,處暑愉快,趁著這個節氣,希望你處處都好。

獻~處暑到,五鼠開心鬧:飛天鼠祝你事業一飛沖天,徹地鼠祝你生活幸福徹底,穿山鼠祝你人生一馬平川,翻江鼠祝你愛情如魚得水,錦毛鼠祝你前程似錦!

獻~暑來暑去數元寶,就屬你的錢包鼓;數到處暑問聲好,就屬你的鴻運好;屬你讓我最想念,疏疏心情表心意;祝友財運嗖嗖旺,幸福跟你定終生。

獻~處暑中午熱早晚涼,不要急於添衣裳。睡覺蓋被關門窗,時刻要把感冒防,飲食清淡少油膩,水果蔬菜補維c。室內常通風,起居有規律。

獻~處暑七月棗,八月梨,九月柿子紅了皮。熱熟谷,粒實鼓,處暑到了秋老虎。酷熱消,夏天跑,收穫季節已來到。送祝福,開心笑,咱們友誼成熟了。

獻~處暑暑氣日漸消退,秋梨銀耳潤腸清肺,預防秋燥多喝茶水,睏乏疲憊充分保睡,早晚鍛鍊別怕身累,健康身體永遠伴隨。今日處暑,願你幸福數你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