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立秋祝福語

落葉知秋,情誼相守;今日立秋,真心問候。祝你:開心勿愁,快樂無憂;愛情醇厚,浪漫依舊;名利雙收,幸福永久!

立秋時節,收穫季節,願我的祝福:快樂你的心情;紅火你的日子;成功你的事業;甜蜜你的愛情。幸福你的每一天!

若你在立秋的今天收到我的祝福,心情會秋高氣爽,常有人暗送秋波,事業如春花秋實,生活會獨有千秋,煩惱像秋天的螞蚱……放心,蹦不了幾天了!

立秋了,特送你一副對聯:上聯:秋風秋雨秋老虎,生活勞累不容易。下聯:中獎中標別中暑,保重身體要記牢。橫批:立秋快樂!

立秋到了,風變爽了,天變涼了,好運臨頭沒處藏了;蚊不叮了,蟲不咬了,心情變的更美妙了;熱氣消了,煩惱跑了,幸福甜蜜來擁抱了;問候收了,祝福到了,好日子到來天天笑了;立秋到了,聯繫勤了,你是一個幸福的人了。立秋快樂!

立秋了,天涼了,你的收穫要降臨了;問候收了,祝福到了,記住看看你得笑了;秋天到了,聯繫勤了,祝你秋後生活更美妙!

秋天開始插隊,夏天立馬讓位:炎熱還沒消退,涼意漸漸尾隨;煩惱點滴破碎,心情津津有味。溫馨祝福慢慢回味:祝立秋快樂!

忙碌中,歲月悄然流走;平淡中,友情醇厚如酒。不管季節如何更替,我們的友情將終身擁有,不離左右,立秋快樂!

一片楓葉而知秋,是深秋;一輪明月而知秋,是中秋;一條簡訊而知秋,是立秋:一層秋雨一層涼,朋友你要更堅強,添衣保暖不能忘,幸福快樂伴身旁

我把牽掛寫在春天的和風裡,祝你心情似花香般恬靜,把祝福寫在夏日的熱烈里,祝你事業似火燒般蒸蒸日上,立秋了,我把關懷寫在秋日的涼爽里,祝你容貌似芙蓉般美麗。一層秋意一層涼,一點情誼一點長,記得照看好自己,保持心情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