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祝福語錄

秋風清爽送涼意,心情舒暢心歡喜;秋雨清澈淋運氣,福祿壽喜落給你;豐收之時在秋季,工作順利好業績。立秋之日祝福你:事事順心如意大吉大利!

秋天開始插隊,夏天立馬讓位:炎熱還沒消退,涼意漸漸尾隨;煩惱點滴破碎,心情津津有味。溫馨祝福慢慢回味:祝立秋快樂!

風起的時候,帶著思念;月落的時候,等待浪漫;雲飄的時候,揮灑悠閒;潮漲的時候,快樂纏綿;立秋的時候,祝福無限:天氣有變化,願你多保重。

這簡訊聚集了春日之快感,夏日之無憂,秋日之清爽,冬日之浪漫,還有我一毛錢郵局費,望你能妥善保管好,另外補充一點:立秋了,記得添衣。

今日立秋,秋天開張;真心祝福,立刻送上。祝你:秋雨淋至,愉悅清爽;秋風拂過,輕舞飛揚;秋果豐收,滿園飄香;秋季快樂,幸福健康!

立秋願你收穫多:送你溫柔細胳膊,好怕無端惹風波;送你鈔票加提包,又怕你會去賭博;送你秋“菠”最適合,裹著幸福保鮮膜,祝身體健康笑呵呵!

秋老虎,讓天涼,重養生,保全康,分虛實,忌亂補,多清淡,以肉輔,多食酸,少辛甘,養靜心,神方閒,立秋到,要記牢,我心中,你重要。立秋快樂!

攔不住的是雁兒傳出了信兒,看不盡的是秋風吹散了葉兒,望不到的是思念寫滿了心兒,立秋快樂,我的問候在今兒。

立秋了,天涼了,你的收穫要降臨了;問候收了,祝福到了,記住看看你得笑了;秋天到了,聯繫勤了,祝你秋後生活更美妙!

忙碌中,歲月悄然流走;平淡中,友情醇厚如酒。不管季節如何更替,我們的友情將終身擁有,不離左右,立秋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