穀雨時節問候簡訊 歡樂不停歇

奉天承運,雨神詔曰:穀雨節,為你降一場轉運的及時雨,行運的祥風雨,發財的鴻運雨,順利的吉祥雨,富貴的安樂雨,輝煌的好運雨;望你及時接收,祝你穀雨節,發達快樂,開懷愜意,萬安順意,經久不離!本文來自

好雨知時節,祝福乃發生。空山新雨後,祝福暖心頭。夜來風雨聲,祝福知多少。沾衣欲濕杏花雨,問候不斷祝福真。夜闌臥聽風吹雨,溫馨祝福入夢來。穀雨時節雨綿綿,祝你快樂到永遠!

一場大雨沖走心中的苦惱,一場暴雨澆滅內心的煩躁,一場細雨滋潤乾涸的心田,一場春雨淋下快樂的春潮,一場順風雨帶來事業的雨順風調,一場愛情雨讓你幸福的偷笑。穀雨來到,祝生活如雨後春筍更茂盛!

那自由的精靈,從天空悠然地落下,飄飄蕩蕩,洋洋灑灑,落在花園籬笆里,落在田間菜畦里,潤澤著無數可愛的生命,穀雨,願你收穫幸福甜蜜、吉祥如意!

又到穀雨,春和景明。賞景踏青,折柳寄情。放飛風箏,思念殷殷。朋友在心,珍藏至今。遙祝安康,雲淡風輕。願君保重,日子溫馨。

穀雨風乍起,雨飄牛毛細。春雨貴如油,無聲潤大地。帶來了順利,伴隨著吉利。飄灑著紅利,落下了勝利。祝你生活如意,無往不利!穀雨快樂!

穀雨,顧名思義,播谷降雨是也,是二十四節氣之一,同時也是播種移苗、埯瓜點豆的最佳時節。每年4月19日~21日視太陽到達黃經30°時為穀雨。

一場春雨來,兩眼望新麥,三種清新在,似是心花開,五穀豐登抬,留下生機在,齊把穀雨贊,八方養育人,酒也難抵貴,十全十美來!穀雨快樂!

穀雨穀雨,吉祥春雨:早晨細雨福氣淋,上午小雨財神到,下雨中雨快樂隨,傍晚大雨降幸福,晚上大家齊報到,送你健康和平安。穀雨快樂!

臥聽雨聲,雨滴滴,福濃濃;心觸雨簾,雨濛濛,喜重重;細賞雨天,雨淅淅,樂榮榮;笑看雨晴,雨咚咚,笑盈盈。穀雨時節,願萬物潤你心,喜雨常伴,心想事成,穀雨快樂!

不在乎“雨多雨少”,不在乎“雨大雨小”,只在乎“情真情純”,只在乎“福到福至”,穀雨節,浪漫開懷,讓滴滴雨絲帶去我許久的問候,祝你幸福一生!

請一場“開心雨”降臨,讓你天天笑不停;求一場“好運雨”飄灑,讓你時時有好運;做一次“如意雨”預報,讓你事事都順利;送一個“美好雨”祥兆,讓你刻刻都幸福;發一條“萬福雨”信息,祝你穀雨時節歡樂不停歇!朋友簡訊_

穀雨穀雨,雨生百穀。谷養生靈,雨潤萬物,谷長大地,雨滴星辰。穀雨到了,願你:事業如谷,豐收在即!心情如雨,爽朗清新!穀雨快樂!_

穀雨,穀雨,有谷就要雨;穀雨,穀雨,金谷來及雨;穀雨,穀雨,好谷來好雨;穀雨,穀雨,有情便有意;祝你穀雨幸福甜蜜,快樂如意!

穀雨時,雨紛紛,發簡訊,情深深;穀雨時,雨茫茫,送祝福,情真真;穀雨時,雨綿綿,許心愿,情誠誠;穀雨時,雨綿綿,送問候,情切切;穀雨節,祝願你,快樂伴,幸福隨。

雨生百穀,花開百福,陽光明媚柳飛舞;思念無數,真情永固,問候聲聲把福祝。穀雨為你澆開搖錢樹,陽光為你照亮幸福路!穀雨快樂!

好雨生百穀,好友常祝福。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帶著甜蜜、牽著財富、拽著吉祥、邁入穀雨好時節。穀雨新風,心想事成。_

穀雨穀雨,鼓吹下雨,雨下多大,谷稻開花。朋友朋友,鵬程好友,友誼多長,山水流淌,關心關心,關懷曖心,關心多久,四月二十。謹此一日!

灑下幸福的穀雨,願你人生美好如意;灑下吉祥的穀雨,願你生活事事順意;灑下安康的穀雨,願你身體康健美意;灑下歡樂的穀雨,願你臉上掛滿笑意;灑下祝福的穀雨,祝你穀雨節萬安爽意,日子甜蜜溫馨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