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給同事的臘八節簡訊

希望你每天都快樂得象爐子上的茶壺一樣,雖然小屁股被燒得滾燙,但依然吹著開心的口哨,冒著幸福的小泡泡!臘八節快樂喔!

餬口不能沒有美酒,餬口不能借酒澆愁,餬口不能醉生夢死,餬口不能鬥志全無,餬口不能烏煙瘴氣,餬口不能孤單孤寂,餬口不能沒有祝福,朋友一切安好!

臘八到,千萬不要胡說八道;臘八到,千萬不要自煩自擾;臘八到,千萬不要胡搞亂鬧;臘八到,千萬不要自尋煩惱。一條簡訊祝福到,臘八節里樂逍遙!

你的工作蒸蒸日上,你的朋友澎湃激動慷慨,你的餬口美滿幸福,你的真情把人打動,1月8日好運連連,祝福萬里傳遍人間,財源滾滾快樂無邊!

明日臘八,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你擁抱,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

臘八節送你“八到”:耳聰目明,聽到看到;心有靈犀,夢到心到;謙謙正人,說到做到;百事如願,想到得到!祝你臘八節快樂,美夢成真,做夢也笑!

累了,請將心靠岸;錯了,別想到後愧;苦了,才懂得滿足;傷了,才明白堅強;醉了,才知道難忘;笑了,才體會美麗;悶了,臘八節就找我聊聊!

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臘八節快樂!

一朵雲給飄多久;一陣雨能下多久;一束花能開多久;一臉笑能掛多久?如果問我祝福你多久,我說:心跳多久,祝福多久!臘八節快樂!

臘八到,臘八到,大街冷巷好熱鬧;你簡訊,我祝福,喜氣洋洋打鑼鼓;孩童跑,大人跳,五彩繽紛世界俏;鞭炮響,人們笑,來年的春天呱呱叫。

俗話說:過了臘八就是年。馬上就要過年了,為了你能準時回家,建議你提前買車票,還站在那傻看簡訊笑什麼,還不快去買票,要是回不來,我就畫個圈圈詛咒你。

先秦時節臘八日,祈求豐收和吉祥。如今時節臘八粥,養生習俗傳四方。紅棗養顏又補血,米兒補氣又生津。多喝一碗臘八粥,保你健康又紅潤。臘八吉祥!

一捧豆,一把米,一鍋香粥送給你;半壺醋,半罐蒜,有酸有辣人人羨;手機響,收信息,言簡意賅是情誼;臘八到,祝福傳,快快樂樂迎新年!

臘八時節熬稀飯,心裡就想把你見;紅棗蓮子加蜜餞,甜甜蜜蜜好運連;杏仁肉團和桂圓,倖幸福福樂團圓;臘八粥成送給你,願你快樂每一天!臘八節快樂!

八勺溫馨,七份真誠,六包甜蜜,五袋好運,四盤平安,三瓢富貴,兩籮快樂,一筐健康,用我火火的心意,熬成一鍋幸福的臘八粥送給你,願你擁有這一切!

臘八節到,祝你生活百事可樂,萬事七喜,心情雪碧,工作紅牛,愛情鮮橙多,天天娃哈哈,日日喜之郎,月月樂百事,年年高了高,永遠都醒目年年美年達!

我用平安,健康,祝福,愛心,快樂,吉祥,思念和好運,熬了一鍋濃濃的臘八粥.送給所有的朋友. 祝:臘八節快樂.

送你一碗臘八粥,和胃、補脾、養心、清肺、利肝、消渴、明目、安神,正好八樣!臘八剛剛到,如果有人比我早,那都是偷工減料!臘八快樂 !

臘八節要到了,為了使你不在家也能喝到臘八粥,我決定送你一串手鍊,上面串著幸運糯米,開心果腹,相思蜜豆,招財紅棗,美滿核仁,至於水就自己找點兒吧,嘿嘿,祝你臘八快樂喔。

臘八節有說源於佛祖修行,釋迦牟尼為解救民生疾苦,出家為僧,初無收穫,後經六年苦行,每日只吃一麻一米,於臘月八日這一天悟道成佛,後認為了紀念佛祖,便在這天喝臘八粥。

臘八節有說源於秦朝修築長城,古時在外打工靠的是家裡寄送糧食,有一年臘月初八大雪,工人都沒收到糧食,便把各自的豆子花生等聚到一起煮粥,但依然餓死,後人為紀念他們。

臘八節又來到,我的祝福提前到,別忘喝碗臘八粥,今年保你大豐收。再吃幾瓣臘八蒜,那是幸福圍你轉。喝粥勿忘許心愿,所有心愿都實現。

臘八臘八,盼你事業成功又大發;臘八臘八,祝你生活多彩美如畫;臘八臘八,望你才若諸葛人人夸;臘八臘八,願你每天快樂笑哈哈!臘八節愉快!

臘八時節熬稀飯,心裡就想把你見;紅棗蓮子加蜜餞,甜甜蜜蜜好運連;杏仁肉團和桂圓,倖幸福福樂團圓;臘八粥我送給你,願你快樂每一天!臘八節快樂!

上一碗臘八粥,驅除寒冷倍溫暖,歡天喜地慶元旦,家家戶戶喜團圓,元旦臘八同一天,一條簡訊雙祝願,一祝家人永平安!二祝快樂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