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關於小寒祝福簡訊

{1} 小寒風雪撲面,一天冷似一天。學學忙中偷閒,注意身心收斂。進補營養全面,適當運動保暖。抵禦疾病防為先,適應環境是關鍵,別讓快樂冬眠!

{2} 小寒過後三九天,注意養生與保健:早睡晚起不熬夜,點左右上床眠;寒氣太重防損傷,戶外活動要簡短;不吃生冷防絞痛,多吃羊肉、芝麻和桂圓!

{3} 寒風冷月,抱著下一個美麗的春;隔山隔水,跳著一顆熾熱的愛心;名利浮沉,真情的懷抱最感人。小寒了,祝福送給懂愛的你,真心合奏知心的人。

{4} 小寒冬,送暖風,抬頭見晴空。臉上現笑容,幸福在心中。事事聰,路路通,心態最輕鬆。為愛向前沖,業績創高峰,人生奇妙快樂無窮!

{5} 小寒到,天氣涼,出門穿上厚衣裳。泡泡腳,蒸桑拿,晚上沒事別納涼。糯米飯,羊肉湯,暖心暖肺又暖腸。傳關懷,輕問候,溫暖祝福要送上。小寒快樂!

{6} 小寒節氣到,祝福忙送到;天氣又轉冷,添衣莫要忘;鍛鍊要適當,感冒千萬防;禦寒保暖是關鍵,身體健康不能放。願你生活永安康,幸福永綿長!

{7} 小寒防凍絕招有:忙碌之餘多打球;叫上朋友喝點酒;加油整個小兩口,冷了也好牽牽手,偶爾還能摟一摟,幸福一生到白頭!祝小寒快樂!

{8} 又是小寒氣溫降,一天更比一天涼;平時工作再勞累,也把微笑掛臉上;珍惜友誼常想想,發條簡訊可別忘;小寒已至提醒你,天冷別忘添衣裳!

{9} 雪花飄落的瞬間,我用想念編制了一條美麗的絲線,郵寄到你那裡,希望把你夢牽,不論金線銀線,風雨阻斷不了我的思念,祝你小寒快樂。

{10} 小寒來到,讓明媚的陽光照耀你,讓幸福的小手召喚你,讓快樂的使者挑逗你,讓純純的情誼沁潤你,讓吉祥的雪花飄向你,讓關懷的火爐烘烤你,讓真摯的問候溫暖你:願你小寒保重,一切安好!

{11} 小寒節天氣寒,頭等事是保暖;飲食增苦少甘甜,芝麻花生多吃點;鍛鍊宜在日出後,運動適度莫出汗;精神放鬆不鬱悶,寧靜豁達加樂觀。祝你生活比蜜甜!

{12} 天越來越冷了,在家看看電視聽聽歌,找個朋友嘮嘮嗑,品品清茶玩會牌,接接電話好運來。順便在小寒節氣這一天,收到我千里之外的問候。

{13} 小寒到,把煩惱交出來,我要你快樂精彩;把疲倦交出來,我要你悠閒自在;把憂傷交出來,我要你幸福康泰。不許不交,不許保留,願你好運相伴無限頭!

{14} 小寒節氣到,送你一條圍巾,在溫暖你的同時,願它幫你圈住幸福快樂,留住健康財富,圍住好運福氣。

{15} 小寒節氣,送你三溫暖,多穿衣服暖身,多喝熱湯暖胃,多看簡訊暖心。願你里里外外都是熱熱乎乎,健健康康總是快快樂樂。幸福安康,溫暖過冬。

{16} 小寒送你一件襖,暖暖和和不感冒。小寒送你一瓶醋,殺死細菌健康駐。小寒送你碗薑湯,渾身冒汗睡得香。小寒送你開心果,日子過的紅火火。

{17} 小寒節氣溫度低,囑咐朋友多添衣;雪花飄落添寒意,注意防寒保身體;常把牽掛記心裡,寒冬時節祝福你:好事不斷,福運連連,小寒日開心無限!

{18} 小寒到達鐘點,溫度將至冰點,你是我牽掛的重點,祝福達到沸點。願你衣服多穿一點,營養滋補一點,心情開心一點,笑容甜美一點,幸福更要多一點!

{19} 絲絲寒風勾起我對你的思念,片片雪花是對朋友的問候,皚皚白雪是我對你愛的表白,縷縷陽光是我送給你的溫暖。“小寒”到了,祝你冬日幸福快樂!美麗動人,嬌艷漂亮。

{20} 寒氣襲人,氣溫驟降,陰氣十足,冰冷異常,願君保重,護好腰腎,適時進補,強身健體,穿暖防寒,謹防感冒,小寒來臨,願君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