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寒祝福簡訊十條

小寒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第二十三個節氣,是乾支歷子月的結束以及丑月的起始,以下為大家帶來小寒祝福簡訊,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內容吧~

1、小寒之日送你三色神光,為你養生健康起駕護航:1太陽之黃:每日勤曬三十分,殺菌保健體健康,2食物之紅:適當攝入紅色肉,搭配蔬菜是健康,3睡眠之黑:每日睡足8小時,身輕體建保健康!三色神光,祝君好運!

2、小寒節天氣寒,頭等事是保暖;飲食增苦少甘甜,芝麻花生多吃點;鍛鍊宜在日出後,運動適度莫出汗;精神放鬆不鬱悶,寧靜豁達加樂觀。祝你生活比蜜甜!

3、小寒過後“三九天”,注意保暖添衣衫,防寒防凍是首要,保護陽氣養腎先,合理進補正當時,補心助肺身體健,牛肉羊肉多攝取,溫補有道巧禦寒,杏仁核桃當甜點,增強體質精力滿,天冷心暖情意濃,願你安康快樂伴!

4、寒氣襲人,氣溫驟降,陰氣十足,冰冷異常,願君保重,護好腰腎,適時進補,強身健體,穿暖防寒,謹防感冒,小寒來臨,願君健康!

5、小寒大寒冷成冰團,身強體健趕走陰邪。飲食溫熱,舒胃養脾。多粥少乾,補水健膽。紅燜羊肉補氣養腎,麻辣火鍋開胃熱身。天寒人送暖,小寒友不寒。

6、小寒過後三九天,注意養生與保健:早睡晚起不熬夜,10點左右上床眠;寒氣太重防損傷,戶外活動要簡短;不吃生冷防絞痛,多吃羊肉、芝麻和桂圓!

7、小寒節氣隨風到,健康養生需記牢:保暖防寒很重要,手套圍巾要戴好;營養全面免疫牢,睡眠充足樂逍遙;朋友問候情意長,願君快樂永安康!

8、小寒到,小寒到,風也寒,雨也寒,天也寒,地也寒,發條簡訊為你驅嚴寒。及時添衣衫,以免受風寒。少吹風,少經霜,多運動,多調養,開開心心過小寒。

9、小寒保健送你三多:多吃“白食”潤肺去燥,多吃牛羊驅寒保暖,多吃蛋白提高免疫。預防四病:心血管疾病、哮喘、呼吸道疾病、流感。日常飲食小作料:早上三片姜,賽過喝參湯;酒味滌腥還用菊,性防積冷定需姜。記住這歌訣,就記住了健康。祝福您開心吉祥。

10、小寒到,問聲好,貼心關懷早送到;冬風起,鍛鍊勤,強身健體為健康;維生素,補充及,營養豐富不可忘;說到醋,是個寶,多吃來把健康保。願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