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簡訊祝福語(2018)

天寒地凍冬至到,問候一到冰凍消。哪怕大雪如鵝毛,飄飄灑灑當舞蹈;哪怕寒風猛呼嘯,聲聲猶如吹口哨。保重身體最重要,添衣保暖健康繞。願你冬至安康如意!

滴水成冰數九天,北風凜冽天地寒。凍傷耳朵不足奇,戴帽護耳要注觀。包吃水餃有寓意,祭祖拜仙是道義。工作上進事業興,關注老人敬孝心。願冬至穿暖別凍傷!

吃碗冬至餃,快樂總圍繞,冬至常喝燙,身體不受傷,堅持做運動,健康不會少,冬至到,願你健康相伴,開心常在,冬至快樂!

滴水成冰冬至到,句句叮囑要記牢。女孩不要只愛俏,露臍露腿又露腰。穿暖才能健康保,無病無痛無煩惱。願你快樂幸福罩,吉祥如意常歡笑。祝冬至快樂!

總有個人會讓你思念,總有件事值會讓你掛心,總有片風景會讓你留戀,總有份情意會讓你溫暖,總有段日子會讓你回憶。又是冬至,總有句問候祝你幸福!

冬至來到氣候寒,加衣添衫保健康。運動鍛鍊強體質,早晨補水和熱湯。別出遠門小區玩,象棋撲克搓麻將。唱歌跳舞學拉琴,生活有趣喜洋洋。原冬至快樂!

一條冬至的問候簡訊消溶你胸中冰雪,一句祝福的話兒盪起你心中的熱潮,一段知己的語言表述了我對你的深愛。冬至了,願你穿暖花枝艷,美麗動人心花綻!

冬至到來朋友笑,收到摯友簡訊報。關心問候心理樂,溫馨體貼祝福到。如抱暖寶胸中熱,雪裡送炭真情愛。祝願朋友冬至好,幸福健康吉祥照!

心平浪靜冬至到來寒氣繞,簡訊把我問候捎。不管山水路多遙,惦念的心兒不會少。添衣保暖防感冒,身體健康生活好。祝福之情如山高,願你幸福開心笑!

依門賞雪冬至到,片片雪花似鵝毛。一杯熱茗暖心肺,詩情畫意身邊繞。木桶泡腳添中藥,半卷古書樂滔滔。風吹枝搖亂梅影,一縷清香滿懷抱。冬至快樂!

冬至的天,雲淡風輕;冬至的心,玉潔冰清;冬至的花,殘紅凋零;冬至的景,雪白月明;冬至的情,思念不停。冬至到,願你快樂前行,美麗好心情!

天很寒,地很凍,多穿衣服少吹風;草很黃,花很殘,丟掉煩惱心燦爛。冬至到,祝福至,願你多保重,在陽光下奔跑,在快樂中微笑,與幸福擁抱!

千里冰封了,萬里雪飄了,又是冬至到了,朋友提醒來了,衣裳該添加了,飲食要注意了,身體多保重了,鍛鍊莫忘記了,願你快樂別少了,幸福得不得了!

收集冬季的縷縷陽光為你打造一張暖床溫暖一冬天,採集點點星光製作一盞明燈為你照亮黑夜,我用千絲萬縷的絲線給你編織一頂帽子,好運當頭健康幸福罩。願冬至開心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