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冬至微信溫馨祝福語

又是一年冬至到,冬至餃子不能少。又是一年冬至到,節日祝福把門叫。又是一年冬至到,簡訊祝福身邊繞。下文為大家分享冬至微信溫馨祝福語,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冬至已到,春節不遠。祝福朋友:煩惱與憂愁象冬天一樣,輕輕離去;機遇和好運象春天一樣,悄悄到來;幸福和快樂,象冬春之交一樣,蒸蒸日上!

冬至來到了,天氣變冷了,友誼思念了,祝福送上了,衣裳該加了,不要感冒了,營養要補了,餃子該下了,溫暖下肚了,心情熱乎了,生活滋潤了。祝冬至快樂!

雪花紛飛冬至臨,風俗習慣如慶年,餃子湯圓來祝賀,親戚朋友送關懷,驅寒保暖防感冒,身體保健要記牢,樂觀心態常持久,幸福綿綿度吉年!

冬至偷偷來,節氣變化快;陣陣寒風吹,片片雪花飛;莫讓風吹手,注意保護頭;時間滴答走,溫暖把情守。冬至問候祝福,讓你天天幸福。

溫度在記憶的深處,暖透;冬至悄悄地來臨,冰冷;祝福適時的光顧,幸福。冬至到,祝福到,祝福朋友多歡笑,笑一笑,少一少,心態年輕最重要!

轉眼間,冬至到,恍然間,天已寒,剎那間,福相送,經意間,樂相隨,幸福間,有你伴,快樂間,共歡慶,冬至快樂,祝福永遠,情意綿長,溫暖永遠!

總是在寒冷的時候將你想起,總是在寒冬的時節將你惦記,總想給你發個信息,提醒在冬至的前沿,祝福雖然溫暖,棉襖仍需多添,美麗無須凍人,願你笑面如花一樣燦爛。

冬至到,刺骨寒;晝短夜長美夢笑;享天倫,吃餃餃;煲熱湯,驅寒冷;發簡訊,送祝福:祝你身安康、業有成、事事順!

冬至節氣到,防寒保暖是首要,親朋好友齊歡聚,吃頓餃子暖心腸,寒潮湧來雖然涼,我的祝福比它暖,祝你一冬心情好,幸福如意又吉祥!

奈何奈何又奈何,奈何今日寒風冷。冷風寒日冬至到,發個簡訊來報告,我要輕輕告訴你,出門記得多穿襖,預防感冒,預防發燒,快樂幸福,健康美麗!

當寒意與冷風結伴,當落葉與晨露相應,當夕陽與大雁揮手,我的祝福就伴隨著冬至的鈴鐺悄然而至,天氣變冷,注意防寒保暖,晝短夜長,注意起居安康,祝你冬至快樂!

冬至洶湧襲捲來,朋友可還hold住?尋常百姓小屁民,藝術家來不是咱;寒風刺骨莫裸奔,別把大雪當衣服;多吃營養免疫強,冬至來了沒噴嚏!

點燃愛的篝火,端上情的暖鍋,傾入福的熱湯,煮上心的美餃,冬至之日,邀你品嘗,享受愛的真、情的暖、福的溫、心的美、僅此一鍋,送於你,祝你冬至快樂!

風瑟瑟兮雪飄飄,冬至節氣已來到,一年之冷具在此,發個信息把你告,寒凍時分記穿襖,單薄身軀受不了,健康從此不飄搖,快樂才能把你繞!

睫毛彎彎,那是心電的感應,我在遠方牽掛你;嘴角彎彎,那是幸福的證據,我在他鄉思念你;餃子彎彎,那是冬至的標誌,我用簡訊問候你。呵呵,冬至了,願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冷極轉暖,寒盡春生。冬至來到,春節在即。提醒朋友:保養好身體,保持好心態,保管好希望,保存好鬥志,保鮮好愛情,保障好收入,保有好幸福! 賀詞祝福語

冬至來臨,簡訊送上關心:愛心暖你,熱心敷你,痴心想你,關心對你,衷心祝你,幸福如昔,溫暖似火,冬至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