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冬至節氣祝福語(溫馨版)

1、冬至氣溫低,天寒地凍多穿衣,發發簡訊傳溫暖,捎帶祝福一點點,願你身體健康不心煩,工作順利多賺錢,愛情甜蜜人人羨,家庭幸福好運添,心情愉快笑容燦!

2、又是一年冬至節,裝滿一生幸福讓平安為你開道,拋棄一切煩惱和快樂緊緊擁抱,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迅速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祝朋友冬至快樂!

3、冬菇牛肉枸杞胡蘿蔔,燉一爐幸福的火鍋,配上開心的可樂,兌上養顏的紅酒,煮一鍋快樂健康的八寶粥,祝親愛的朋友,身體安康,冬至快樂!

4、冬至到,送你肉餡餃子,益氣補血,祝你一整個冬天充滿快樂;送你海鮮餃子,營養豐富,祝你健康成長,遠離疾病;送你蔬菜餃子,綠色健康,祝你的心情也如大自然般純淨舒暢。

5、雪花飄,冬至到,吃火鍋,消煩惱,羊肉湯,祛疲勞,美酒抱,心情妙,好運來,快樂笑,時光跑,日子俏,朋友情,忘不了,祝福你,一生好,健康伴,直到老!

6、冬至一到吃餃子,吃點餃子暖心間:韭菜餡兒容顏駐,蘿蔔餡兒營養足;蘑菇餡兒味道鮮,三鮮餡兒寓意好。簡訊一句來相送,願你越吃越舒暢!

7、冬至到了,我送你一分溫暖,兩分溫馨,三分溫潤,四分溫婉,五分溫情,六分溫柔,七分平安,八分甜蜜,九分吉祥,願你度過十分幸福暖洋洋、樂融融的冬季!

8、冬至到了,春天還會遠嗎?願你事業的春天早日來到,祝功成名就,平步青雲。願你人生的春天早日來到,祝幸福花開,歡樂年年。冬至快樂。

9、團團圓圓一家子,熱熱鬧鬧吃餃子,開開心心饞嘴子,快快樂樂暖肚子。冬至節氣好兆頭,吉祥如意美日子。祝你健康好身子,平平安安一輩子~

10、冬字諧音動,冬至到了;願你:動動手腳,無寒纏;動動心思,不苦怨;動動身體,保康健;動動真情,愛溫暖;祝你:一動好運就來,再動美事來愛,三動順利常在,動動常樂開懷!

11、冬至:情至、心至、願至、思至、福至、安至、康至、暖至,紛至沓來;問好:體好、家好、業好、財好、運好、吃好、玩好、睡好,好事不斷。祝冬至快樂!

12、冬至來,寒冬到,要吃餃子開心笑;真情皮,溫暖餡,包一個平安、一個如意讓你微微笑;手機響,簡訊到,讓你生活幸福有暖暖的依靠。冬至快樂安好!

13、用友誼做布,用真心丈量,用思念裁剪,用關懷縫上,用問候清洗,用祝福熨燙,用溫暖打包,用美好承裝,用簡訊快遞,用快樂送上,讓愛的棉裝,祝你冬至幸福徜徉。

14、順應天時保康泰,衣食住行有文章。外出增添衣和帽,下雪出行防摔傷。冬令進補莫過量,合理膳食重營養。室內溫度要恆定,暴暖暴冷宜嚴防。冬練增強耐寒力,鍛鍊意志更堅強。冬至送你養生歌,願你天天都健康。

15、今天冬至到,簡訊來報告,再忙不要忘,吃個幸福餃,保暖也重要,別只顧花俏,適當動動腳,別讓感冒笑,送你溫暖襖,快樂當外套,閒時發信息,開心開胃祝你一冬心情好!